close

  至從他們交往後,褚冥漾習慣每一天早上去紫荊館看夕嵐在去醫療班或者是去教室上課。

 

  這種情況一直到被賽塔發現後,夕嵐硬深深的被丟到自己的房間,而且是強制性的。

 

  兩人好說歹說都說了他們的關係只是普通的男女朋友而已,但賽塔露出笑容,說出:要好好培養感情什麼硬深深將他們的回答打回來。

 

  然而,目前只存活兩位數的兩只幼齒人類怎麼敵得過人家已經活了千歲的腹黑精靈呢?完敗的他們只好順從他的〝建議〞乖乖搬家。也因為這樣,褚冥漾在旁邊的人生病之後,是第一個發現的。

 

  「漾漾-」夕嵐用著平常不會說的語調叫著褚冥漾,褚冥漾詭異的看著她,摸了摸她的額頭。

 

  下一秒他馬上皺起眉頭,將勾住他手臂的主人拉到床邊讓她躺下。

 

  「?」夕嵐偏著頭,看著眼前有些緊張的人,抓住他的手:「嵐嵐在,漾漾不用怕喔。」

 

  褚冥漾聽完一臉就是被鬼打到一樣,這種可愛的表情到底是……

 

  遮著臉,努力克制自己因這種可愛舉動跳動不已的心臟,他一邊對著夕嵐說:「睡吧,睡起來就好了。」

 

  「漾漾不會丟下我吧?」眼神帶著要被丟棄的神情,褚冥漾輕吐一口氣。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用我的真名起誓。睡吧,我愛的人。』難得使用了言靈,褚冥漾看著眼前漸漸入睡的少女,露出了笑容。

 

  等我回來,我會帶回妳的藥。所以妳好好的睡吧。露出溫柔的眼眸,褚冥漾將老頭翁套在她的手上,讓他守護夕嵐。

 

  〝主人?〞

 

  「米納斯,將我帶去那個地方。」褚冥漾露出笑容,那種溫柔讓龍神精靈也露出了寵溺。

 

  〝主人,只要是您的願望,我都會替您達成。〞

 

  漂亮的法陣瞬間消逝,紫袍身影也消失在原地。

 

  ***

 

  「嵐,醒了嗎?」褚冥漾溫和的看著從昏睡中醒來的夕嵐,將她扶起來:「趕快把藥喝下去。」

 

  「藥?不要,我不要喝藥。」夕嵐聽到藥馬上就醒,皺著眉頭推開褚冥漾手上的碗:「漾漾,我沒有生病所以不用喝藥。」

 

  褚冥漾瞥了她懷中的人,心裡哀傷的想著:就是病了妳現在才這樣啊,快點喝藥我想見到原本的妳。雖然現在的妳也很可愛但我心裡不舒服啊。

 

  「……漾漾不要哭喔。」就好像發現抱著他的人難過心情,她露出漂亮的眼拍了拍他的頭:「漾漾希望我吃要我就吃藥,所以不要難過喔。」

 

  她到底是怎麼發現他哀傷啊。褚冥漾忍下吐槽,他看著本來不吃藥的人將碗拿過去快速的喝光。

 

  「奇怪,怎麼……」話沒有說完,夕嵐就昏倒在褚冥漾的懷中。褚冥漾看了夕嵐的狀況,吐出一口氣。

 

  「妳還是不適合生病,不管是為了我的心臟還是為了妳的身體。」搖搖頭,臉上露出的溫和是比對其他人多上幾倍。

 

  輕柔的讓夕嵐躺在床上,褚冥漾脫下有些殘破的紫袍,身上傷痕開始有些疼痛。

 

  「那個死傢伙,我只不過要他一片麟片而已。」小聲的嘀咕,他露出流血的地方擰著眉頭。

 

  〝主人,您可以使用星舌草。〞

 

  「嗯。」簡單的回應,他將幾片葉片放在藥缽搗碎敷在傷口上。

 

  「雖然很痛卻也很值得,她醒後應該就會復原了。」褚冥漾小聲低喃,露出了漂亮的笑顏。

 

  ***

 

  隔天,夕嵐張開雙眼,銀色眼眸看著盯著她看的人。褚冥漾對她露出笑容,摸了摸她的額頭:「終於退燒了。嵐,妳現在如何?」

 

  夕嵐看著他沒有回應,褚冥漾抓了抓自己的頭:「怎麼這樣看我,我沒有事的。」

 

  「……」低下頭,夕嵐看著手上的手環,愣了愣又看著褚冥漾,褚冥漾溫和的開口:「妳生病了,我希望妳好好休息。」

 

  夕嵐不語的看著他,之後開口:「對……不起。」

 

  沙啞的聲音讓褚冥漾皺起眉頭,將早就準備好的精靈飲料遞給了她:「抱歉,忘記妳昨天喝完藥就睡了,現在喉嚨一定很不舒服對吧?」

 

  夕嵐看著手上的精靈藥水,又瞥了一旁滿臉歉意的戀人,嘴角小幅度的揚起。

 

  有些時候,會不自覺貪戀你的溫柔。

 

  因為你的溫柔,總是給了太多太多的人。

 

  只有在生病的這段時間,我能自在的在你面前展現那一個脆弱的我。

 

  而你的獨特溫柔,也會全部放在我的身上。

 

  或許有那麼一天,我能輕鬆的在你面前露出屬於我的一面。

 

  在那天來臨之前,可以原諒我這樣的行為嗎?

 

  眨了眨眼,夕嵐將喝完的杯子給了褚冥漾,銀色的眼眸柔和的望著那個人的背影。

 

  「漾……

 

  「嗯?嵐妳有不舒服嗎?」

 

  搖搖頭,夕嵐走到了褚冥漾的身邊,抱住了他。

 

  「我很愛你,真的。」

 

  褚冥漾頓了幾秒,露出無奈的笑容看著她。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