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失去什麼,褚冥玥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這點,就連白陵然及辛西亞也一樣。不管他們怎麼找,也找不出到底缺了什麼。

 

  一直到,冰與炎的殿下上門拜見。

 

  「請讓我們見褚,我們有話要談。」單槍直入,一踏入就對他們說出這句話。想當然身為巡司的她雖然帶著不悅,卻還是冷冷笑著。

 

  「褚?這裡唯一姓褚的只有我,我應該沒有事與你談。」口氣相當的不客氣。

 

  她知道這個人是誰,但記憶只限於他的豐功偉業。只是她不明白,為什麼有一種感覺不該只是這樣而已。

 

  到底出了什麼差錯?還是,他們的記憶……

 

  有默契的,褚冥玥跟白陵然互看一眼,最後由白陵然開口詢問。

 

  「看殿下的表情不像似要找小玥,那麼,你想找的褚是誰?」

 

  「褚冥漾。」他說,又重複了一次。

 

  「我要找的人是,我的代導學弟-褚冥漾。」

 

  半晌,回應他的是幾隻射向他的弓箭及妖師一族的怒火。

 

  她想起來了,想起那一個笨笨傻傻卻又善良的弟弟。雖然對弟弟及那個人的行為感到生氣,但卻沒有比面對眼前這人更加的感到怒火衝燒。

 

  「你應該沒有資格踩在妖師一族的領地。」切著齒,忍住淚水的褚冥玥握著幻武指向冰與炎的殿下,語氣尖銳:「欺負吾族之人還敢踩在吾族領地。」

 

  「小玥。」同樣恢復記憶的白陵然拉住褚冥玥的手,即便他的怒火高昂的想要咆哮:「冰與炎的殿下,妖師一族不歡迎你。」

 

  「……我只是想要在見褚一面。」他說,帶著濃厚的懊悔。但這些在兩人眼中卻只是增加怒火。

 

  「給我滾。」褚冥玥尖叫,手上的幻武攻擊朝他轟過去:「都害死了他現在還來做什麼?!」

 

  「你也看到小玥的情況,你在留下難保我也對你動手。」辛西亞拉著愈要衝出去的白陵然強忍情緒,看向眼前的殿下帶著不甘及恨意:「請離開。」

 

  「我會再來。」紅色瞳孔染上一抹憂傷,冰與炎的殿下轉身離開。

 

  一直到來者的身影消失,褚冥玥跌坐在地,難得的遮住臉:「漾漾,為什麼不自私一點?」

 

  「我唯一的弟弟,最珍貴的弟弟。」

 

  「……小玥。」

 

  「妖師一族被人欺負成這樣,為何我們無法反抗?」白陵然自嘲的笑,悲傷的流下淚水:「漾漾,那麼可愛的孩子。」

 

  「吾知道他在哪裡。」

 

  突然,一道火焰從他們的眼前冒出,從中走出的火焰貴族緩緩欠身。

 

  「吾是萊斯利亞,奉主上之命回答汝等問題。」

 

  金色的眼眸閃過一絲流光,隨即暗淡。

 

  ***

 

  「這樣好嗎?將他的存在告訴了殊那律恩那傢伙。」上界,一頭紫羅蘭色長髮的少女有些擔憂,她溫柔的摸著沉睡者的臉龐。

 

  「不用擔心,因為他有該做的事情要做。」紅髮少女只是勾起了笑,悠閒的泡了茶:「要喝嗎?」

 

  「這樣,妳又付出了多少代價?」紫羅蘭少女瞇起了眼,紅髮少女只是聳肩:「那種東西太多了,並不差那一點。」

 

  紫羅蘭少女聞言只想要揍紅髮少女一頓。

 

  「不過阿。」

 

  「嗯?」

 

  「如果能再次相見,那遺憾是不是會不在了呢?」勾起嘴角,說出的語氣卻帶著感慨。

 

  然而,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