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自家軍師生日的時候,已經是他的生日當天過了一半。

 

  那時候我正坐在團長是看著公文,自家的兩個矮不點跑了近來神秘兮兮的開口:「主人,今天是軍師大人的生日。」

 

  開口的是粉紅少女,她露出一臉憧憬的模樣:「要是主人能跟小說一樣跟君師大人有個天雷勾動地火的戀情就好了。」

 

  「……炎冬妳到底看了什麼啊?」站在她旁邊的水嵐少年露出了被鬼打到的奇異表情,挑了眉頭:「主人是我們的哪可能被黑毛搶去?」

 

  我沉默了沒多久的時間,忍下揍他們的念頭,皮肉不笑的開口:「真是對不起我是我的不是你們的。」

 

  「主人,您不知道那種團長x軍師的小說系列是多麼的美好,尤其……」沒等炎冬說完,我讓水臨冰凍了他的搭檔。

 

  「哼,那種不營養的小說要是被我發現誰拿給炎冬我一定要滅了他。」水臨說的咬牙切齒,我心裡暗自說道:算我一份。

 

  「……」少去粉紅少女的聲音,現場頓時安靜了下來,水藍少年看著我,突然拋出一個問題:「主人,您對黑毛有什麼想法?」

 

  有什麼想法?不就是驕傲自大又超愛黑披風的誘拐犯嗎?

 

  不對,這樣好像是在說我太蠢被他拐過來的。

 

  水籃少年看著我難得嘆出一口氣,拍了拍手,他的旁邊頓時出現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人,雖然我覺得應該說是元素不是人。

 

  「您應該很想去找送他的禮物。那麼就快去找吧?」

 

  他淡然的說,我盯著他半晌,緊繃的臉持續一會時間垮了下來:「剩半天時間哪找的出來。」

 

  「主人。」

 

  「嗯?」

 

  「雖然我覺得炎冬的說法很討厭,但其實只要把您送出去,您在意的人就會開心了。」

 

  「……水臨。」在他說完那句話,我壓低聲嗓勾起笑容念著他的名子,滿腦子充斥的〝把東西砸過去吧〞的念頭卻又壓下來。

 

  當然,在這段時間,他補上一句話讓我沉思了很久。

 

  「只要您送他東西他都會開心的,請您不用擔憂。」水臨哼了哼,一臉就像是被搶了玩具的小孩:「這裡我會幫你隱瞞,您可以趁這段時間找禮物或製作禮物。」

 

  那種像是預謀的說法是?我搖搖頭歎了一口氣,卻還是謝謝他的貼心。

 

  「要是真的要答謝我的話,就好好想想今天是什麼節日。」

 

  沒好氣的語氣讓我忍不住揉了揉他的頭,雖然記憶不好但我還是對他們的行為感到貼心。

 

  「回頭我幫你帶回水精石。」

 

  ***

 

  走在自家城鎮,我看著四周沉思著送禮物這個問題,說真的我會送禮的人就只有我的朋友。

 

  雖然說到我的朋友就只能提到她旁邊的金毛軍師,那只狐狸做了跟我家軍師同樣的事情-有就是拐了我朋友當他的團長。

 

  都不知道要說他們是不是同血緣下來那麼愛拐人……。不過,也許去了一趟就會知道自家的傲嬌軍師喜歡的是什麼。

 

  想完,我馬上丟下轉移法陣,入眼的便是傑洛德以及靛髮的我的好友-席拉亞。

 

  「妳該不會現在才要準備禮物?」席拉亞開口,眼中的淡然帶著鄙視:「他都跟了妳多久,妳該不會……不對,妳就是這種人。」

 

  「你都知道我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了。」我沒好氣的說,盯著他家軍師:「傑洛德,你知道賽凡喜歡什麼嗎?」

 

  聞言,金髮軍師沉思了還蠻久的時間,他瞥著我一眼說出讓我想揍他的話。

 

  「妳就把妳自己送給他就好了。」

 

  「嗯?所以你想要當花肥?」

 

  「夠了,不要三兩句就在挑釁別人。」

 

  聽不下去的席拉亞冷冷的說,靛色的眼眸帶著不耐:「傑洛德,從你那個亂七八糟的腦袋想出一個解決辦法,不然我就離家出走。」

 

  我一臉複雜看著席拉亞,身為席拉亞的金髮軍師看著我則是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其實我根本是問錯人了是否?暗自想著,傑洛德則是拿著本子翻著。

 

  「賽凡提斯喜歡黑斗篷,他對於黑斗篷有異常的喜愛。」傑洛德這樣說,露出了很認真的表情:「其實妳送他什麼都會接受。」

 

  那為什麼你露出欲言又止的神色?

 

  看著他帶著驚恐的心情,還來不及將問句丟出去,席拉亞就開口:「妳應該沒發現妳家軍師有很詭異的行為吧?」

 

  「什麼行為……?」

 

  席拉亞露出一付朽木不可雕也的模樣,她從口袋掏出一只銀手環丟過來。

 

  「早就知道妳應該會忘記然後跑過來,所以我幫你準備好你要送他的禮物了。」

 

  「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妳給我好好收下。」靛色眼眸直瞪著我,之後又收斂起來:「不過以妳那個破爛的記憶妳也不知道銀手環代表什麼意義。」

 

  「……」聽到這話我決定我還是不要開口回她話比較好。

 

  「拿到禮物了妳應該可以滾了。」

 

  聽完她的話下一秒我就出現在自家城鎮裡頭,看著熟悉的環境我突然感到哀傷。

 

  這年頭原來朋友比不上軍師,你們在那濃情蜜意嫌我在那當電燈泡嗎?

 

  「主上?」

 

  「啊,是賽凡。」

 

  習慣的回話讓我看到眼前一身黑的男人,我走向了他:「回來了嗎?」

 

  「主上,為什麼我進去團長室見到的不是妳本人?」

 

  「這個嘛…..賽凡你今天生日你知道嗎?」

 

  「……這個很重要嗎?」賽凡提斯沉默一會淡淡的說,我看著他心中有著難過。

 

  「賽凡,很重要的。」不管是對你還是對我……

 

  「對了,這個給你,不准退還。」將剛剛席拉亞給的銀手環塞到他手上,馬上丟了守護咒上去:「快帶上去吧,它會保護你的。」

 

  「主上,妳知道銀手環是什麼意思嗎?」

 

  「什麼意思重要嗎?重要的是你今天生日。」我皺著眉頭不解,賽凡提斯則是沉默了一會。

 

  「謝謝,我會珍惜的,不過……

 

  「不過……?」

 

  「不,沒什麼。」他勾著嘴角,溫柔的看著我。

 

  ***

 

  雖然,銀手環的意義在我送給賽凡提斯之後的幾天終於真相了,也讓我帶著窘然的情緒站在賽凡提斯的旁邊。

 

  席拉亞妳這個陰險的人,是這樣陰妳的朋友嗎?雖然我對賽凡提斯有好感但妳藥下的那麼重,要我的形象往哪擺?

 

  賽凡提斯在我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時,站在我的辦公桌前,手上拿著另外一只黑色手環放在我的眼前。

 

  「回禮。」他這樣說,踩著靴子走了出去。頓時我的臉熱的燙人,舉起雙手摀著臉低下頭不敢看他。

 

  「賽凡,你一定是故意的。」

 

  ***

 

  說真的,後面到底在害羞什麼我不曉得(抹臉)

  說明一下好了,銀手環在那個時空認定為定情物喔(X)

  所以自家的團長大人基本上等於表白了啊表白(ry?

  回送當然是說明也是喜歡,所以妳到底在矯情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