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某個高處,紅髮青年把玩著手上的紅色大豆,靜靜的什麼也沒說話。

 

  萊斯利亞在對皇甫黎說完那句話之後,他沉思很久的一段時間,第一次對於自己的自制力感到心寒。

 

  屬於古神族的皇甫黎,及身為鬼族的自身,一個屬於光明一個屬於黑暗,怎麼可能再一起呢?然而,他所在的那個世界,待久了對皇甫黎來說就像吃下慢性毒藥。反之,他呆在皇甫黎的世界也是一種慢性中毒。

 

  火焰貴族輕嘆,揉著自己的額頭,他想起剛變成鬼族的他,徒手碰到這世界的生物發生的事。

 

  東西化成了灰穿過他的手指,他張大雙眼帶著恐懼,他的主子走到他的身旁牽著他的手,對他說著身為鬼族的該有的執著及淡然。

 

  於是,他在等待那個人走到他的面前。

 

  「萊,你這樣好嗎?」殊那律恩看著自家的鬼族高手,難得的擰著眉:「遇到她連果斷的你都變得這樣不乾脆。」

 

  「主子,我是鬼族。」萊斯利亞說,金色的眼眸平淡無波:「與白色種族不該有所接觸。」

 

  「死腦筋就是死腦筋,鬼族的執著就是拿來這時候用的。」殊那律恩難得勾起真心笑容,語氣帶著暇意:「不然為什麼白色種族常說黑色種族是執念形成的。」

 

  「……」萊斯利亞沒有回話,就這樣看著前方。

 

  「不過呢,這樣才像固執的你。這東西就當作我送給你的。」將如血的玉珮丟給萊斯利亞,黑色的惡鬼王帶著漂亮的邪魅笑容緩緩走離這個地方,留下了一句話:「送給你心愛的人,它能避免你所想的事情發生。」

 

  那抹笑讓萊斯利亞不自覺得皺起眉頭,手上握的紅色玉珮發出了一種類似護咒的薄膜下一秒,他就發現他的身後傳來紫羅蘭的氣息。

 

  「你好。」熟悉的語調勾著笑意,萊斯利亞回過頭瞥了她一眼。

 

  「主子告訴妳的?」

 

  「不,我是來說答案的。」皇甫黎朝著紅髮青年走去,紫羅蘭的頭髮隨風而動。

 

  「說完就跑的舉動,對我很困擾。」趴踏,她帶著笑意就這樣停在火焰貴族的面前:「都不覺得我不會反對嗎?」

 

  「……」萊斯利亞沒有說話,他看到她脖子上的項鍊閃著光芒。皇甫黎趁著他困惑的時候握住他的手。

 

  火焰貴族的表情明顯愣住,皇甫黎頓了一會只給他一抹笑容。

 

  「我喜歡你,萊。」她這樣說,將萊斯利亞的手握緊。貼在自己的胸口:「有感受到跳動嗎?」

 

  「……」萊斯利亞沒有回話,只是將她抱在懷中,緊緊的。

 

  「這是,最後的機會。」語調帶著嘆息,萊斯利亞半闔著眼眸。雖然他的情感對著自己的理智叫囂著,但他還是決定給於懷中的人反悔機會。

 

  「我都走過來了,怎麼可能會反悔?」勾著似笑非笑的笑容,她也回抱住萊斯利亞。

 

  「即便我是白,你是黑,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聞言,萊斯利亞的眼眸閃過一絲笑意,輕捧著她的臉,朝她的額頭親下去。

 

  「今日之後,我不會讓妳有後悔的機會。」將些許的紫羅蘭色髮絲放置耳後,他勾起漂亮的淺淺笑容。

 

  ***

 

  「果然在一起了。」殊那律恩看著那兩個人濃情蜜意的樣子,慵懶的撐著額頭:「不過,你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啊。」

 

  「不用你擔心,我會跟萊收回邪火。」冷哼一聲,皇甫黎一臉寫著這還用你說嗎。

 

  「是。」黑色斗篷蓋住他的面容,萊斯利亞點點頭:「謝謝您。」

 

  殊那律恩有些深意的看著他,揮揮手沒多說什麼,萊斯利亞拉著皇甫黎離開大殿。

 

  「萊?」

 

  「走吧。」

 

  沒多說什麼,萊斯利亞緊緊的握著皇甫黎的手向前走去,皇甫黎瞇起紫羅蘭的眼眸勾起嘴角。

 

  「想什麼?」旁邊的人突然停下來,金色的眼眸帶著擔憂,皇甫黎看著他一眼望向遠方。

 

  「我只是在想,能永遠停留在這個時候就好了。」

 

  語氣帶著希望,萊斯利亞的眼眸轉成溫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