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羅蘭少女偷偷的將那名火焰貴族帶進了Atlantis學院,臉上的笑意透露出主人的好心情,只是火焰貴族看著前面拉著她的少女,難得的嘆了一口氣。

 

 

 

  「這是我目前讀的學校-Atlantis學院。」她帶著愉悅的聲嗓開口,萊斯利亞瞥了她一眼什麼也沒開口,而皇甫黎繼續這樣拉著他向前走。

 

 

 

  「學姊,妳有沒有看到夏碎?!」聲音從遠方傳來,銀色長髮眼前有一戳紅的冰與炎殿下語氣平淡的詢問,萊斯利亞被斗篷蓋住大半面孔的臉對來者有一絲警惕,沒伸出斗篷外的手防著接下來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嗯?沒看到耶。」皇甫黎說,停頓一會馬上補了一句:「怎麼,該不會又惹了藥師寺學妹生氣吧?」

 

 

 

  「……不要以為妳是我的代導學姊我就不敢揍妳。」冰炎瞪著眼前的紫羅蘭少女一眼,他瞥了一眼她旁邊的人:「他是……?」

 

 

 

  「他是我的朋友,叫他萊就好。」語氣就像沒什麼一般自然,斗蓬下的金色眼眸深深的看了她一眼。

 

 

 

  ……他喜歡這個人到底喜歡對嗎?頓時,萊斯利亞的腦中閃過了這個念頭。

 

 

 

  用眼神打量了一下穿著斗蓬的外來者,紅通通的眼眸轉移到皇甫黎身上:「學姊,帶他進去還是要小心。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好說話。」

 

 

 

  「這種個性到底怎麼培養出來的?總之謝謝關心。」皇甫黎勾起了嘴角,冰炎則是撇過頭嘖了一聲。

 

 

 

  「妳都將那個給他了還要我不說什麼?」

 

 

 

  「你在不去找夏碎學妹她可是會躲到讓你找不到她喔。」皇甫黎馬上轉移話題,冰炎瞪著他一眼又火速的消失在他們眼前。

 

 

 

  「冰與炎的殿下知道我的身份?」萊斯利亞問的口氣雖然是疑問,但卻帶著濃厚的肯定。

 

 

 

  「嗯,他是冰牙精靈跟獸王一族的孩子,怎麼可能敏覺性不高。」笑笑的回覆牽著困惑的人,皇甫黎還是將頭轉向了萊斯利亞:「要是等等被追殺,要不要陪我私奔?」

 

 

 

  「……」金色的眼眸有些訝異,心臟跳動的頻率越來越高,萊斯利亞暗了暗眼眸把情緒壓下。

 

 

 

  「嘿,又不理我了。我可是很認真的說。」不滿的嘟囊聲讓萊斯利亞抬起了頭,他看見紫羅蘭少女的耳朵有些紅。

 

 

 

  「算了,我們去白園吧。」皇甫黎認定了地點後,就拉著萊斯利亞的手向前方走去。

 

 

 

  一路上遇到的人皇甫黎只是點頭打個招呼,帶著斗蓬的萊斯利亞則是不發一語的讓人牽著走,一直到他們來到了風之白園。

 

 

 

  「萊應該很懷念才是。」皇甫黎勾著嘴角,放開萊斯利亞的手向前走去,萊斯利亞沉默的看著手之後又看向皇甫黎。

 

 

 

  「剛剛,冰與炎的殿下指的是這個?」從懷中拿出了火紅的大豆,萊斯利亞發現眼前的人瞥著他隱去了笑意。

 

 

 

  眼中一閃而逝的訝異,讓他心中有了嘆息。

 

 

 

  「要是,你能答應我聽完我的話不跑走,那我考慮說出來。」

 

 

 

  臉上印著溫和的笑容,她的眼中有著濃厚的異樣情緒。萊斯利亞頓時發現他不懂眼前的人。

 

 

 

  只是,他將大豆收了起來,走了幾步到了紫羅蘭少女的面前,輕輕的在她耳邊呢喃。

 

 

 

  「一面之緣為我送來了紅線,是否能讓我繫在妳的手指永不分離?」

 

 

 

  帶著柔和眼眸的冷漠面容說著心中的話語,萊斯利亞替她繫上項鍊退了一步:「想好,妳知道怎麼找我。」

 

 

 

  火紅的身影化成了火焰消失,皇甫黎張大了雙眼來不及反應。

 

 

 

  之後,她露出了一抹漂亮且真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