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結束工作之後,夕嵐冷著臉拉著他的手走到了一處的蛋糕店。本來不能理解女孩舉動的褚冥漾,在到達目的後就完全忘記她的存在,自顧的走了進去。

 

  夕嵐看著褚冥漾的背影輕輕嘆了一口氣,之後卻也露出一抹淺淺笑容跟在他的後頭。即便對她來說走進去蛋糕店是她怎樣想都沒想過的一件事情。

 

  「呃?我該不會又忘記了旁邊有人。」突然回神的褚冥漾尷尬的看著夕嵐,後者看向前者搖搖頭:「沒關係,你所愛的便是我所愛的。」

 

  褚冥漾聞言,低下頭臉紅了。

 

  「夕夕?!」驚呼聲打斷夕嵐注視褚冥漾的動作,她瞥了一眼站在櫃台的人瞇起眼。

 

  「妳終於出現在蛋糕店了!!」從櫃檯跳出來的貓耳少女興奮的抓著夕嵐的手,夕嵐聽出眼前的人想表示甚麼之後就甩開了手。

 

  不過就只是在暗示她終於像女人,有必要動手動腳嗎?而且她跟她一點也不熟。

 

  「妳帶男朋友來嗎?原來妳喜歡的是這種類型。」貓女轉過身看著褚冥漾一眼,她勾起的笑容讓夕嵐眼中的殺意逐漸的增加。

 

  「不過就是小白臉......」啪的一聲,貓女直接被夕嵐踢飛出去,重重的撞到牆壁之後掉落下來,夕嵐的眼眸逐漸變紅。

 

  「......夕嵐?」

 

  「動我的人,就算是黑袍我也要讓他死。」赤紅的眼眸帶著濃厚的殺意,夕嵐緩步的朝著貓女的方向前進,褚冥漾則是擋在她面前握住她的手。

 

  「那個,我不要緊的。」

 

  「……」夕嵐眼神認真的盯著眼前在安撫她的褚冥漾,眼中的赤紅開始慢慢退回原本的色彩:「我知道了,要是你不希望我不做就是了。」

 

  之後,她就看到褚冥漾笑得一臉開心的模樣,她也跟著勾起嘴角。

 

  「褚?」突然出現的銀色長髮頭額留有一戳紅的學長出現在他們的身後,少女發現眼前的青年用著不善的眼神打量她,她冷冷的回瞪一眼之後牽住褚冥漾的手。

 

  「漾漾,我們走吧。」夕嵐溫柔的開口,在走過那名學長身旁時低聲的開口:「就算是黑袍,跟我搶人我也要讓他死。」說完,附帶一雙挑釁的眼神,勾著嘴角的模樣看起來心情很好。

 

  然而,在兩人離開之後,冰與炎的殿下氣到將那一家的蛋糕店結凍。恨恨的丟下傳送符離開。

 

  ***

 

  「嵐,妳為什麼要這樣挑釁學長呢?」走到一處比較安靜的地方之後,褚冥漾的語氣有些不開心。

 

  也許是因為他心裡擔憂少女的安全吧!他對自己的不開心做了結論,他認真的盯著目前試著交往的少女:「能答應我下次不要再那麼衝動嗎?」

 

  「你在擔心我嗎?」少女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眼神帶著有些熾熱:「為了你,就算要我落入地獄我也甘願。」

 

  「嵐!」褚冥漾喊了一聲,面容透露著因為怒氣而脹紅的色彩,夕嵐看著他垂下了眼眸:「我知道了,之後我會小心的。」

 

  「妳知道我剛剛看到學長看著妳的眼神心跳都快停了嗎?」輕吐了一口氣,少年揉著自身的鼻樑:「他是我的代導,是我尊敬的人。而妳,目前是我的女友,我不希望你們打起來好嗎?」

 

  夕嵐聽到褚冥漾這樣說之後,她的臉龐很難得露出的真摯笑容。

 

  之後,眼淚就這樣隨著臉滾落下來。

 

  「挨?!別哭阿。」褚冥漾一抬頭就看到自家女友流淚的畫面,嚇的驚慌失措。笨拙的拿出身上的面紙細細的替她擦著眼淚。夕嵐感受到褚冥漾手心傳來的溫度,頓時的伸出手握住了他。

 

  沒多久,他們握住的那隻手的手臂上,出現了一個淺色的花紋。

 

  夕嵐看著褚冥漾,輕輕的開口:「就算,之後的你就算不在愛我,我會永遠愛著你。」

 

  「用我的生命。」所以請你,好好的愛著我,就如我愛你一般。

 

  褚冥漾張大雙眼看著夕嵐,而後卻像是瞭解什麼一般點點了頭。

 

  『以妖師之名,褚冥漾永遠愛著夕嵐,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會改變。』

 

  兩人相識一眼,笑的燦爛。頭額貼著頭額的模樣就像虔誠的祈禱。

 

  為了現在,也為了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