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抹美麗的靈魂,夕嵐如此覺得。

 

  穿著紫袍的身影,一頭黑髮的少年總是勾著嘴角,帶著無奈的笑容。他的身旁總會有一群的朋友,而那群朋友都是因為他的善良待在其身邊。

 

  她想站在他的身邊,就算只是單純的朋友也好。夕嵐想著,突然輕輕的勾起嘴角:「妖師……」我喜歡你。

 

  由心中,發自內心的喜歡。

 

  ***

 

  真正接觸他的時候,是接下任務的那個時刻點。那一次的遇見讓夕嵐有著訝異。

 

  身為古傳說一族的她能清楚看得出每個人的靈魂本質,靈魂本質堪稱透露著每個人的性格與善與惡。她眼前的這個人,入在眼裡的色彩是閃著漂亮的光芒。那個時候,她只知道眼前的人是名妖師,至於他的名子……

 

  「呃,那個妳怎麼一直看著我?」妖師有些不好意思的抓著臉頰,夕嵐看著他對她說:「夕嵐,你的名?」

 

  「喔……咦?!?!」

 

  「你的名。」

 

  「我、我是褚冥漾。」眼前的少年慌張的開口,夕嵐看著他半晌抓住他的手。

 

  「臨時搭檔,你。」

 

  淡淡的話語透露著不可反駁的氣勢,褚冥漾只好摸摸鼻子讓眼前的少女拖著他走。

 

  「到了,回神。」簡短的話語讓褚冥漾有些緊張,他瞥了瞥旁邊不太愛笑的少女小聲嘀咕:「該不會被拐了吧,這樣回去會不會就被學長種掉?!」

 

  在一旁平靜拿出爆符的夕嵐瞥了他一眼,嗤了一聲就朝前方衝了過去,眼前的任務對象一下子就被清掉一半。褚冥漾在後頭看傻了眼。

 

  「別發呆,他們吃人。」讓手上的武器將眼前的任務對象送上天堂,刷的一聲她看向了褚冥漾的方向:「你、溫室的花朵。」

 

  聞言,褚冥漾的身形明顯頓了幾秒,尷尬的喚出自家武器跟著她一同解任務。

 

  夕嵐在這當中,無意識的將目光多放在他身上一些,他發出的光芒讓她轉移不了視線。

 

  「那個,夕嵐小姐……

 

  「夕嵐。」

 

  「喔好、呃,夕嵐為什麼一直看著我?」褚冥漾看著她一臉尷尬,他搔了搔自己的臉頰:「我臉上應該沒什麼吧?」

 

  夕嵐沒有說話,她將劍丟向最後的目標上,平靜的臉色讓褚冥漾覺得好像被冰炎盯上。

 

  「我喜歡你。」她突然這樣說,褚冥漾的表情一臉就像是嚇到。

 

  「不需要回答,只是想說。」夕嵐平淡的接下剛剛的話,她看著眼前的人:「無須困擾,是我冒犯了。」

 

  「那個、妳不要讓學長知道。」褚冥漾有些擔憂的看著夕嵐:「學長他的個性火爆,估計他應該把計畫接近我的人……

 

  夕嵐怔了怔,勾起了很淺的笑容:「要是連這種代價都沒有,那種喜歡也真是可笑。」

 

  褚冥漾的表情很無奈,但他還是開口:「要是夕嵐小、呃,夕嵐妳不建議,可以試著交往看看。」順便藉此讓學長因而死心。

 

  頓時夕嵐的表情就像是被愣住一般,在下一秒她就快速的回復成面無表情的模樣:「那就、請多指教。」

 

  「呃、對,請多指教。」褚冥漾的嘴巴明顯吃了螺絲,夕嵐看著他的表情明顯柔和了許多。

 

  我喜歡你,就像天與地一樣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