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斯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下午了,他起身看著四周,發現褚冥漾的幻武好像回去了大豆裡頭,重柳則是靠著牆壁闔上了眼。他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其實跟他那個後輩一樣很愛惹麻煩。

  〝主人?太好了,有連絡上。〞腦中突然出現的熟悉聲音,凡斯馬上知道他是他留在妖師一族的琉。

  〝怎了?發生事情了嗎?〞

  〝並沒有,只是兩位大人說您在外頭需要一些物品,所以請求我將物品寄送給您。另外,您所顧慮的那些人的確在您離開後拜訪,冥玥大人看到他們差點要跟他們拼命。〞

  〝……〞

  〝因為那時再舉行喪禮,然大人開口阻止了她。並下達了永久的禁止令。〞

  凡斯沉默的聽著他的話,沉思的不知在想什麼,一直到琉說了那些話他才回神。

  〝我現在將他們要給您的必需品寄給您,順帶將您的幻武也附上。〞

  〝幻武為什麼會在你的身上?〞

  〝那時候您代替精靈的那一位死去之後,您的幻武與那時陪伴在您身邊的陰影達成協議。如果之後您復活,更或者您的轉世找到了我等,我等必須連同您的幻武聽令於您,〞

  〝如果那時我不在是妖師,你們並無需聽令於我不是?那時候的我並不是你們的主人。〞凡斯開口,雖然擰著眉卻還是帶著無奈的口氣,只是琉的聲嗓帶著只有認定。

  〝我等認定的主人只有一人,即便是妖師下令,我等只聽您的命令。〞

  聽到那話凡斯也不知如何回應,雖然他沒有想過那種可能,但是真正發生時他有點無法去理解。

  〝主人,那我將東西送過去了。另外兩位大人要我轉告您:請您一定要平安歸來。〞

  平安歸來嗎?褚冥漾你有聽到他們的呼喊嗎?

  看著琉傳送過來的東西,他走了過去將放在最上面的小盒子打開,裡面躺著是白色的王族幻武。

  「清月,好久不見了。」輕喃,他將裡頭的大豆握在手上,他感受到那種像是雀躍的情緒。

  「醒了?嗯,這是?」重柳張開眼睛,他帶著不解看著凡斯,凡斯則是露出了笑容。

  「那是,這附身體的哥哥和姊姊送過來的物品。」

  「是嗎?」重柳沒有懷疑,他走向他盯著他的臉:「你的身體還沒好。」

  「嗯,所以必須要去煉製草藥才行。」凡斯沒有反駁,他握著剛拿到的幻武:〝清月‧浮亞,唯有我是妳唯一的主人,與妳定下契約,光是妳的鋒芒,我的武器,在此顯現,而後幫助我。〞

  說完,白色的大豆幻化成女孩的模樣,耳朵上的尖顯示出他是精靈一族的幻武兵器。她看著凡斯撲了過去,眼睛是充滿著淚水。

  「笨蛋凡斯,你又受傷了。」

  「嗯。」凡斯摸了摸她的頭,在一旁的重柳則是平淡的看著他怎麼也沒動作。

  「是他傷害您的嗎?清月會幫您報仇的。」懷中的女孩說的認真,凡斯此刻有些頭疼的揉著額頭。

  「他是我的朋友,清月請別動他。還有我叫妳出來是希望妳幫我去採草藥。」

  「草藥?好,要採什麼呢?」清月的注意力馬上被轉移了過去,重柳看著凡斯一眼突然嗤了一聲走了出去。

  怎麼覺得被嘲笑了呢?凡斯沉默的看著他的背影,之後開口跟清月說要採回來的藥草。

  「……。」走初木屋的重柳沉默的看著結界外的一群人,他瞇起眼盯著他們:「你們是什麼時候來的?」

  「不久前,請您跟我們一同回去。」帶頭的那個人這樣說,突然他勾起了嘴角:「喔,在那之前把裡頭的妖師殺掉。」

  「你沒有權力命令我。」重柳這樣說,身上的蜘蛛跳到了地上:「他是我監視的人,請你們什麼也別管給我滾回去。」

  「那可不行,那是上頭的指示。」那人這樣說,重柳第一個念頭就是族裡的人跟公會的人有了聯繫。於是,他拿出了武器指著他們。

  『洛耶,別管他們。』走出來的凡斯用淡淡的言語這樣說,重柳收起武器走向他的旁邊。

  「不知道你們怎麼找到這的,只是很可惜的不是你們要死在這就是重傷回去。」凡斯這樣說,子夜的眼眸帶著淡淡的殺意。

  「……。」重柳看著旁邊的人,他瞇了瞇眼,凡斯沒有看他只是說:〝我不想讓你為難,所以等等請假裝砍了我一刀讓我假裝消失。〞

  「公會的人已經開始對妖師一族的行為有了認定,沒多久就要剷除調他們。」眼前的人這樣說,與重柳同樣一族的人這樣開口:「洛耶快殺了他。」

  「誰敢動我的主人,我就要讓他們下地獄!」尖銳的聲音帶著怒氣,將草藥帶回來的清月冷冷的瞪著眼前的人:「尊貴的主人怎麼能讓你們這些卑劣的傢伙動到。」凡斯看著清月無視結界拿著草藥飄了過來,而外頭的人本來要跟著一起進來卻反彈了出去。

  然後他聽到旁邊的重柳明顯的嗤了一聲,他只能說他其實也是腹黑喜歡看別人出糗吧。

  「洛耶,快點殺了他們。」重柳無視族人的怒吼,他只是平淡的看著旁邊的人。

  「之後你要往哪裡呢,這裡已經不能待了。」

  「其實我很訝異他們找到這裡,這裡應該不是任何人都找的到的地方。」凡斯這樣說,微微的擰著眉頭:「看來真的要去那一個地方了。」

  「哪一個地方?」

  「神界。」

  沒有意外的看到重柳訝異的表情,他旁邊抱著草藥的清月則是一臉寫著:我想殺了他們。

  然後,凡斯嘆了一口氣:「我不太喜歡那個地方,但是如果真的要短暫消失去那邊是最好的。」

  「那一個地方,你一定也不會喜歡的。」

  重柳聽到凡斯這樣說,沉默的沒有開口。凡斯則是將清月拿回來的藥草放在一個包包,在他們的眼前將那堆行囊丟在時空縫隙之後,他喚了清月。

  〝與我簽訂契約者,再追擊者面前展性你的神秘。〞

  「走吧,還是你想留下來?」

  重柳看著那群人一眼,哼了一聲走向了他:「第一次對族裡的人那麼失望。」

  「是嗎?」凡斯沒有給於極端的回應,他握著白色刻有黃色符文的鐮刀,敲了一下地板。地板此刻出現了一個雪白的法陣,而這個法陣對重柳來說非常陌生。

  「去那個地方,可要小心。」

  淡淡的言語帶著嘆息,腳下的法陣此刻發了光。兩人也因此消失在那個地方。一直到眼前的景色顯現之後,凡斯開口:「歡迎來到神界。」

 

 

  ***

 

  

  這篇不太可能會有凡斯x重柳的畫面出現,請大家將腦中YY收回去(X)

  這篇是正常向,至於凡斯喜歡的人我只能說我目前還沒想。
  (依照他的個性估計現在還沒娶)

  怎麼說呢,你們不覺得石頭就是石頭很難轉彎。(加上他又很固執(被揍飛))

  不過也因為那種個性我才喜歡他(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