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該隱來說,眼前的大哥哥非常奇怪。自從告訴他名字之後,他的所有動作都變得更奇怪了。

 

  他說:因為該隱太可愛了,所以我離不開。

 

  說完就黏住了她,怎樣也擺脫不了。

 

  要不是還有廁所這個地方,不然這個奇怪的大哥哥完全不會想離開她。

 

  「小該隱,妳不要覺得奇怪,他失去的人跟你長得一模一樣喔!」一隻白兔坐在女孩的旁邊蹭了蹭女孩的手,說著女孩口中的那位大哥哥的事情。

 

  該隱歪了歪頭眨眨眼,心裡突然有些難過:「是嗎?所以大哥哥很寶貝我怕我不見是嗎?那樣子大哥哥應該太痛了所以需要幫忙。」該隱說著,拋下了白兔朝著大哥哥走去。

 

  「妳好了嗎?」隨著該隱跑去的地方,站在原處漂亮的青年蹲下身,對女孩露出微微的笑容:「想要去哪裡呢?」

 

  「唔-聽說大哥哥失去了一個跟我長的很像的愛人,可以說說她的事情嗎?」身為好奇寶寶的女孩還是忍不住問了,青年微微一愣,露出了笑容。

 

  「我想,那需要講很久的時間,在那之前我們先去看漂亮的東西好嗎?」

 

  女孩聽完馬上用力點頭,雙臂馬上舉起來要青年抱起,青年很習慣的讓少女坐在自己的手臂上,向前走去。

 

  「那個地方會很遠嗎?」

  「真的真的很漂亮嗎?比曼陀羅漂亮?」

  「我可以帶朋友去嗎?我想跟他們分享!」

 

  一路上女孩的聲音沒停下來過,但青年對此露出笑容,溫柔地宛如只將心裡的那一處留給了她。

 

  為了讓女孩開心,青年動用了一直很少使用的術法,將女孩的朋友全都邀請了過來。

 

  幾乎一到點,天空的色彩逐漸轉黑,隨即天上炸開了一朵一朵的煙花。

 

  「哇-」好漂亮!

 

  女孩張大眼睛看著天空的色彩,臉上的表情讓青年的目光捨不得移開。

 

  如果能,每一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再來一起看這美麗的煙花吧。

 

  青年想著,露出了一抹溫暖的笑。

 

  ***

 

  元宵節快樂,這是甩噗出來的元宵文www

  真的為難我啊QAQ

  幽心淚是很前期的小說(而且還是遊戲副本的故事)

  不成熟的筆觸讓我現在還是很介懷(然後讓我無從下筆Orz

  總之,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