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只是因為副本故事所以打下來,然後就這樣打到現在。

 

  個人覺得自己拖稿拖的很嚴重,不光只是其他小說什麼的,真是太感謝幽心淚終於完結了。

 

  就跟預料中的一樣,是一個悲劇。

 

  所謂的預想是從墨淵這部小說開始的,副本透露的是一個身為幽族的半血少女救了伸手滅了自己一族的青年。

 

  然後相戀,步向該有的命運,最終畫下了句點。

 

  至於,那篇的翻外也只是突然想到所以打了而已(被揍)

 

  如果有哭的孩子乖去擦眼淚吧。雖然我倒是不覺得這會讓人哭。(抹臉)

 

  個人不太喜歡該隱,但在打的時候承認了她的堅強。

 

  她在我的腦中是個漂亮又溫柔的女性,只是用第一人稱描寫她總覺得被寫崩了。(這點我對不起她阿TAT!!)

 

  然後也是個蠢蛋就是,只會想到別人不會想到自己。

 

  至於男角,他是一個與女角做了不同決定的一個人,所以他滅了村,離開了那個地方。

 

  相同的遭遇,不同的選擇。如果有機會(?)我就用男角的觀點寫好了。

 

  當然是有機會,但基本上是不可能。(太多坑要埋了在不埋我會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