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中的人兒闔上眼之後,在他的懷中幻化成灰飄散在空中,青年突然輕輕的笑出聲,那種悲傷的聲音讓在場的人拿著武器圍住他。

 

  他的心碎了,隨著少女的死去在也拼不回來。於是他站起身看著眼前的人,眼眸帶著淚水。站在青年眼前的女人看著他,露出了殘忍的笑容:「殺。」

 

  只是,在那些武器碰到青年之前,全都變成了灰。

 

  「這?!」

 

  「怎麼會?!」

 

  在一聲一聲的恐慌聲出現,青年露出了笑容:「要不是因為該隱,我早就滅了這一個讓她傷心的這個地方。」

 

  頓了頓,他又自顧開口:「現在沒有了她,我要你們跟著陪葬。」

 

  語閉,他帶著溫和的眼眸看著眼前的人,眼前突然出現了一把戢刃:『萬物之始,給於制裁者風的狂暴、雷的迅捷、水的怒濤……。』

 

  「你們快阻止他,快一點。」女人怒吼,她向青年丟了好幾個魔法卻發現怎樣也傷不到他,而其他人則是拿著武器朝他揮了過去。

 

  『……以火之利器之形,呈現狂暴之面。』

 

  「快、快逃。」

 

  「族長,您也趕快逃命。」

 

  「不,都到這了我絕不放棄!」

 

  青年張開眼,突然變成血紅的雙瞳帶著冷冷的殺意:『顯。』

 

  以他為基準散出了一道光芒,被那道光芒照耀的人沒多久化成了火燒著,淒厲的聲音傳偏了整個森林,一直到這個村子的一切被火燒盡。

 

  而那名青年,就站在正中央,靜靜看著少女最後送給他的手環露出了笑容。

 

  「我不能放過傷害妳的人。」他這樣說,溫柔的表情下再次流著淚水。

 

  他站在那很久很久,一直到他跨出步伐,離開了這一個地方都沒有再次開口。

 

  ***

 

  數年後,青年再次踏上這一個地方,漂亮的面容帶著冷漠的情緒。

 

  森林的其他人默默的看著他什麼也沒開口,青年即便感受其他人的存在也沒有理會。

 

  一直到他聽到有人在哼那首歌謠。

 

  「所有的幸福,從來不曾看見,遇到了你,我終於得到。

 

  有天有地,有我愛的人,誰說命運待人不薄?

 

  緊握的願望,剎那的希望,勾著嘴角只願與你一起實現。

 

  你說、我說,那期盼的夢能否隨著青鳥展翅飛翔。」

 

  他帶著訝異的眼眸回過了頭,抱著兔子的蘿莉女孩停下在哼的歌謠,眨了眨眼看著他。

 

  「哥哥你怎麼了嗎?」她問,青年則是怔了怔朝她走去。

 

  「哥哥?」

 

  「那首歌妳是從哪裡聽到的?」蹲下身,青年聽到自己略有沙啞的聲嗓,勾起了苦澀笑容,蘿莉女孩則是伸手小小的手摸摸他的頭:「哥哥乖喔,小隱會告訴你的。」

 

  「小隱是從夢中學來的喔,有個漂亮的大姐姐教我的。」她說的認真,青年看著她的眼中閃過了一絲光芒。

 

  「妳叫什麼名子?」

 

  「我嗎?」蘿莉女孩指著自己,對著青年露出漂亮的笑容。

 

  「我是該隱,墨沱沙‧該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