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提要(請看喔~踩到雷不負責任)

*副標其實是花忱縮小記事

*已經很久沒寫了(應該有2年以上了,雖然最近有練筆,但文筆生疏請見諒。)

*沒意外只有上下兩集(大概?),希望只是短篇!

*雙花現代(CP世x郡)非骨科,這裡設定是無血緣夫妻臉

*花忱(戀妹情節+化名葉韻+縮小)

*其他出場人物還在規劃,我其實只想寫世郡CP+戀妹狂魔(花忱)本人

*雖然吃這對的應該很少,但說實在雅集畫面真的很騙,屏除故事情節,我就因為社團團友常穿情侶裝這樣吃上這瓜(不是)

總之,希望看得大家喜歡,如果可以一起吃瓜討論更好。

 

 

如果以上設定都沒意見,那就往下轉吧!

 

  ***

 

  對花忱最困擾的應該是一醒來就變成小孩的模樣。

 

  坐在自家椅子上,看著忙前忙後的妹妹頭就痛了起來。

 

  其實他也不清楚是怎麼發生的。只知道一覺醒來,習慣性將手臂遮住陽光照進來的光線,下一瞬間就看見自己已經變成蓮藕手臂,花忱頓了頓,習慣性地朝著門口的方向看去。

 

  如他所料,幾乎是下一秒的時間,就有人闖了進來。

 

  來者是他的妹妹-花無憂。

 

  「咦?哥哥不在嗎?」語氣有些訝異,像是很意外自家哥哥很早就不再房間一樣,只見少女走向前幾步之後,就跟坐在床上的小孩眼神對上。

 

  「所以,你是我哥哥的孩子嗎?」花無憂盯著長的像哥哥縮小版的小孩,帶著一些碎念:「難道哥哥不知道一個人將小孩丟在家是不對的嗎?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真……

 

  說到最後有些憤慨,但花無憂很快就握著小孩的手:「我跟你說你不用害怕,雖然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習慣好,但身為過來人的我可以說沒關係,我會照顧你的!」

 

  想了想,又補了一句身為當事者但現在是縮小版的花忱會理智線斷掉的話。

 

  「跟我家男朋友一起照顧你如何?本來今天要讓他們見面的。誰叫哥哥又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沒有認真聽花無憂之後的話,花忱現在滿腦中只出現他家小花有了男朋友這件事。

 

  『要是知道是哪個傢伙拐走我家小花,他就死定了!』花忱心裡想著,手中的玉玨不自覺直接被他扳成了兩半。

 

  之後畫面就變成花忱坐在客廳椅子上,花無憂忙前忙後的畫面。

 

  叮咚一聲,門鈴的響聲傳來,伴隨著進來的是一個與花無憂相像的少年。

 

  「憂,妳剛剛在電話中說得像妳哥的小孩是他嗎?」語氣帶著不確定,少年的第六感告訴他眼前這個人應該是他的大舅子本來才對。

 

  「對啊!」花無憂點點頭:「啊-我好像忘記問他叫什麼名子。」

 

  「葉韻。」花忱說:「我叫葉韻。」

 

  「喔喔-他叫葉韻,這是我的男朋友-花隨心。」花無憂很開心拉著與自己相像的少年說:「我們很像吧!我跟朋友都覺得這是夫妻臉。」

 

  花隨心看著拉著自己手的少女,眼中帶著微微寵溺:「應該只有妳覺得我們是夫妻臉。」

 

  花忱,應該說現在化名為葉韻的小孩愣了一下,又想了一下父母那時候生妹妹的清況,完全排除少年是自家弟弟的可能性。

 

  「妳說要照顧小孩,唔-小孩會想去遊樂園玩嗎?」花隨心指了指葉韻:「如果他被我弄哭的話我還真的沒辦法哄。」畢竟他的第六感挺靈的。

 

  「應該不會吧?他都被我哥丟在房間了!」語氣帶著不是非常肯定,花無憂想了想:「不然你要不要帶你的兄弟們來?」

 

  「啊?你是說只吃荔枝師兄還是吃貨小季?更或者黑臉師兄跟貓咪師兄?」丟了一連串的暱稱,花無憂已經習慣花隨心說出的那些特別稱呼:「感覺好像都不適合?」

 

  「啊!」花無憂聽到花隨心恍然的驚嘆,她看向他,就聽到他口中傳來幾個不可思議的人名。

 

  「妳不是說你有個家庭教師-雲心先生,更或者,你哥的朋友玉狐-咳玉澤先生,我感覺他們挺合適的。」

 

  花隨心認真地建議裡帶著些試探的眼神看著小孩,趁著花無憂在沉思的時候,花隨心走到葉韻前面。

 

  「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變成這樣的,但我覺得你應該有個姓花的名字。」小聲的語氣帶著猜測,只見葉韻歪頭表示不懂花隨心說的話。花隨心抓了抓頭,嘀咕:「我的第六感應該不會出錯才對。」

 

  「我覺得你說的有理,那我趕快來打個電話吧!」花無憂聲音從後方傳來,笑得燦爛,花隨心隨眼撇到葉韻一臉眼神死的樣子。

 

  他心裡默默確定了這小孩=花忱=大舅。

 

  如果要娶花無憂,要擺平這個聽說是護妹狂魔的青年,想想就頭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忱=葉韻 花亦山 世x郡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