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這裡是寧雪。

  感謝靈感大神讓我有靈感,感謝靈感大神讓我有靈感,感謝靈感大神讓我有靈感,重要的話要說三次!

  這篇是今天放空之後有的靈感,寫最愛的學長總會有東西寫(好像哪裡不對?)

  希望同樣喜歡學長的太太們會喜歡。

  順帶一提,每次寫小說(尤其是同人文)都很怕角色OOC,明明就喜歡這樣的角色卻寫崩了TAT

  如果有與我感覺不同的學長太太可以說一聲,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TAT。

  至於其他王子們,我盡量捉磨一下。如果,有想法會加減寫。

  我盡量不寫崩的(掩面)

  以上,感謝大家看我的廢話,

  以下正文-感謝收看ODO

 

  ***

  看著故事景色如同自己想像的在眼前出現,小空有點眼神死。誰知道她只是看書看到睡著,再次醒來就是這個詭異的世界。

 

  要是能再給她一次選擇,她一定不會在睡前看書了!

 

  「妳在這做什麼?」聲調中帶著些微的不耐,那熟悉的聲音讓小空僵硬的回過頭。

 

  阿-果然是學長。

 

  心理的感慨讓小空有點想撞牆,其實在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她的確有〝這個角色超像學長〞的念頭。

 

  這是讓她將幻想具現化的世界嗎?

 

  「不說話?」

 

  聽得出說話的人恢復淡然,伴隨著話語緩緩地走向她。

 

  「如果妳只是想逃避大可不必這樣。」說著,熟悉的面容及熟悉的咖啡香越來越近,一直到身影走到她的面前。

 

  「該起來了,還要開店。」

  「咦?」

 

  在眼前的人嘆氣之後,畫面逐漸模糊。小空張開眼,看到的是熟悉的自己房間天花板。

 

  然後她將臉轉向一邊,看著昨天還未看完的故事書安穩地放在床頭櫃上,在床櫃旁站著一個人的身影。

 

  是學長。小空想著。

 

  看來夢到學長應該多半是因為學長站在旁邊吧……

 

  「……妳醒了就快出來。快到開店時間了。」語氣的主人有多沒好氣就有多沒好氣,小空聽完覺得:要不是學長心情好,今天的話就不會只有那麼溫和的一句。

 

  「妳要發呆多久,快準備!」

  「喔、喔、好。」

 

  少女趕快從床上跳起來,走進浴室趕快漱口洗臉換上衣服就走了出來。卻發現少年倚著房門看著她,眼神多了很多無奈。

 

  「過來。」

  「學長,早上好!」

  「……

 

  無聲卻感受到明顯的嘆息意味,少年隨意將少女的髮帶拿起,俐落地將少女的頭髮用手梳好綁起。

 

  「走了!」

  「好的學長!」

 

  宛如習慣,少女快步地走到少年旁邊,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放在她床頭櫃上的書此刻伴隨著風緩緩地翻頁,最後停在少年及少女並肩而走的畫面。就像現在一樣。

arrow
arrow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