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這裡是寧雪。

  本來這篇要參加藍藍大的活動,但是字數很明顯的不夠所以很哀傷(?)

  ......總之因為很多因素最後決定放在這邊讓大家欣賞了。

  順帶一提,我投稿了另外一篇(到時候看到就知道了www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怠惰期,只想上去看想看的人,然後下線

  (完全對活動沒興趣Orz",感覺提早進入老夫老妻期(?)

  希望多填一點坑,然後恢復狀態(ry?

  另外稍稍宣傳一下藍藍大的企劃: SWEETS LOVE|甜點王子2非官方聖誕企劃

  以下正文-

  ***

 

 

  總有些夢是不可思議的,就像王子撿到灰姑娘留下的玻璃鞋,最後找到放在心裡的人。

 

  不過對於穆淮清來說,少女留下的不是玻璃鞋,而是一個對他來說有個特別含意的紅色彈珠。

 

  再次的見面只是更加確認記憶中那個鮮明的身影。

 

  「淮清哥?」棕髮少女眨了眨眼,像是對眼前的黑髮少年的反應不解,她在他面前揮揮手,伴隨著動作搖擺的是爬到少年肩膀上的松鼠。

 

  「吱?」

  「嗯?」

 

  兩個聲音意外的同時,棕髮少女愣了一下笑了出聲,穆淮清看著少女的反應有些不解。

 

  「你跟肩膀上的松鼠反應一致,很可愛喔!」笑出聲的少女揉著伴隨笑有些濕潤的眼睛,穆淮清點點了頭,表示理解。

 

  「不過淮清哥,為什麼動物那麼喜歡你呢?」冷靜下來的少女走在穆淮清的身邊偏頭,那對目前的黑髮少年來說──意外放大少女的可愛一面。

 

  「……

  「唔-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嗎?看樣子就跟白雪公主一樣呢。」

 

  棕髮少女笑咪咪的說,輕快走到少年前方,回過頭看著少年的臉露出大大的笑臉:「這樣的淮清哥我很喜歡呢。」

 

  不知道自己的話給少年有了多大的衝擊,少女愉快地向前方走去。只見後頭的黑髮少年的耳朵逐漸泛紅,他伸手將帽子往下拉。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妳。

 

  宛如呢喃,隱藏在帽子底下的面容微微勾起笑容,眼中印著少女的身影久久未散。

 

  就像灰姑娘一樣,不只是留下東西,同時也將重要的東西一併帶走。這樣的妳真的很好。

 

  「淮清哥我要走了喔,你不打算走嗎?」

 

  站在遠處的嗓音呼喊將陷入沉思的穆淮清喚回,他看著如同記憶鮮明一般的少女,突然開口。

 

  「空。」

  「嗯?」

 

  搭配著少女的困惑,黑髮少年緩緩的走到她的眼前,輕聲。

 

  「我喜歡妳。」

 

  不只是當初的妳,現在的妳我也一樣喜歡。

  因為是妳,所以我才會喜歡。

  太多的文字不足以說出我的喜歡,我只能用這四個字告訴妳。

 

  「那個、我、我也是啦。」

 

  就像是對少年突如的直球嚇到,回神的少女的臉頰泛紅,看著眼前的人她也輕輕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