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後的每一天,涯陪在我的身旁走過森林的每一個地方。一開始我會用他的受傷阻撓他,只是他每每說他傷口無妨可以跟我一起走的時候,我總是語塞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

 

  看來我已經被吃的死死的。突然明白事實之後,我有些感慨。

 

  「將這藥瓶抹一抹,靜養幾天就會好了。」坐在木屋,我看著眼前找我看傷口的狼犬這樣說,將一瓶青色的瓶子塞到他的手中:「記得要乖乖靜養,我不想您的夫人半夜又來敲我的門請我去看你。」

 

  「啊哈哈,不會的回會的。」狼犬的尾巴明顯垂了下來,我勾了勾嘴角:「你要好好養傷,不然很多人會擔心你的喔。」

 

  狼犬看著我,開口:「您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我只是傷口,而您則是心結啊。」之後,他馬上眨了眨眼:「那我馬上離開。」

 

  而後他馬上跳了出去,而我揉了揉額頭。

 

  「妳怎了?」涯站在我的身邊微歛著眼眸,我拍了拍他的手:「沒什麼,請你別擔心。」

 

  涯沉默的看著我,他將我抱在懷中。

 

  「就算天下的人都背棄了妳,唯有我站在妳身邊。」

 

  低語,他的頭輕靠在我的肩上,我半闔著眼眸臉有些紅。

 

  真是的,你……

 

  能不能,不要對我那麼溫柔呢?這樣我會忍不住將心陷下的。

 

  ***

 

  在這幾天,涯每每一跟我說話我就低下頭想盡各種藉口避開他,一直到他有些不耐煩了,直接將我抱起丟進了木屋裡頭的床上。

 

  我承認我最近再躲他,但也沒想到他會這樣對待我。於是我底氣不足的開口:「那個、讓我出去。」我偷撇他一眼,發現他臉色有些難看便咬著唇不敢開口。

 

  趴踏趴踏,那是他走過來的聲響我將自己埋在膝蓋上不敢抬頭,只聽見他輕輕的笑了幾聲,我一回神就被他抱在懷中。

 

  「怎麼躲在角落?讓人看到可要誤會我欺負妳。」

 

  他這樣說,我垂著眼眸不敢看他,而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為什麼最近都在躲我,嗯?」

 

  僵著身體,我不太明白要如何回答他的話。一方面只是想要釐清自己的想法,一方面想告訴自己不要放下感情。

 

  這樣,會受傷的。不管是誰都會的。

 

  「不要多想了,妳只要告訴我你喜不喜歡我就好了。」放開我,他輕捧著我的臉,眼眸的溫柔讓我不自覺的點了點頭。

 

  「這樣就好,剩下的就不要想了好嗎?」輕摸,他露出了笑容,俯下吻住我的嘴唇。

 

  我怔了怔看著他放大的面容,眼眸上的睫毛長又細密,看著看著有些恍惚。

 

  這人是為了什麼喜歡上我呢?看起來那麼完美的人。要是能喜歡上別人一定能幸福吧。

 

  「吶,妳分心了呢。」他突然這樣說,又在一次吻了我,這次他將他的舌頭伸了過來與我的舌頭交融,直到我感覺不到空氣時他才放開了我,帶著笑容。

 

  「接吻的時候要記得呼吸,小傻瓜。」抱著我,他這樣的呢喃,我則是臉紅的將臉埋在他的胸口不敢抬頭。

 

  好險沒有人看到,不然我一定會將頭埋在地板當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