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前龍牙第一次對他妹妹感到興趣的時候,是在國小那個階段。

  他與他們相差了大概有六歲吧?是一個不長也不短的歲月,當然在進到越前家之前他總是在外頭顛沛流離。

  那段辛苦的悲慘過去就不談了。

  「哥哥,你在做什麼?」樹下的女孩抬起頭看著他,眼神寫的這人一定壞掉了什麼的,越前龍牙無奈的笑了笑,輕拍旁邊的樹枝:「要不要上來看風景呢?」

  「我是說你現在在做什麼,別給我扯開話題。」女孩冷然,相似的面容卻因為平靜而感到些為詭異,就拿越前龍牙自身而言啦。

  你知道的,看到比自己小又同樣面容的人表現著一付淡定的老成表情,任誰都會覺得這畫面很詭異。至少越前龍牙是這樣想的,這樣也讓他想知道她身上到底有什麼秘密。

  「妳上來就知道了。」露出笑容,越前龍牙朝女孩伸出了手,女孩盯著他半晌自己爬了上去。

  「埃,不接受哥哥的好意哥哥好難過。」

  「那你還是難過到死好了。」女孩吐出的話非常的冷淡,她看著眼前的景色平淡的沒有起伏。越前龍牙帶著好奇看著女孩的側臉。

  「哥哥,你想問什麼嗎?」平淡的眼眸瞇了起來,他發現眼前的女孩有一絲的不悅一閃而逝。於是他帶著笑意看向遠方。

  「我的確想問妳事情,不過妹妹的表情太過於可怕我可不敢問阿。」越前龍牙這樣的說,他發現眼前的人的的情緒到是平淡什麼也沒回應。

  「妹妹?」

  「哥哥,我知道你想問為什麼我那麼詭異,但是就跟你不太願意訴說過去的事情,我也相同。」

  女孩對越前龍牙眨了眨眼,勾起了嘴角:「都難得來找我了,要不要出去玩?」

  「……」越前龍牙看著她突然更複雜了,他怎麼搞不懂眼前的人的思考模式。

  「我可是認真的,要是哥哥不想去不要緊。」

  「當然,我當然要去。」越前龍牙立馬回答,也因為這樣他也忘記他正在樹上,太過於激動的結果當然是掉了下去。

  「哥哥?!」女孩快速的握住越前龍牙的手,但卻被這樣拉了下去。現在的畫面就是一個女孩壓在一個少年的身上。

  「初月,妳沒事吧?!」越前龍牙一臉擔心的看著懷中的女孩,他轉了轉她的前後就深怕哪裡有受傷。女孩則是張開了眼,琥珀色的眼眸帶有一絲的驚慌。

  「哥哥,你才有沒有事呢?!突然掉下去我又抓不住你。」女孩有點生氣的望著他,而他看著懷中的女孩突然露出了笑容。

  要是說真的不想當妳的哥哥怎麼辦呢?他輕摸女孩的臉,半閉著眼眸:「吶-我沒事的,別擔心我。」

  「妳剛剛說的出去玩是說真的還是假的?」越前龍牙馬上轉移話題,他捏了女孩的臉笑瞇著眼。

  「別捏,我的臉才不是給你捏的。」女孩馬上撥開他的手,一臉帶著堅定的神情:「我並沒有開玩笑,所以要嗎?」

  越前龍牙微張開嘴看著女孩,而後點點了頭:「這是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