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白石藏之介的白石少年,習慣性天天早起清晨跑步,回到家就是回房沖澡,拿起桌上的早餐及整理好的書包就跑向學校的社團開始練習。就連放假的日子也不例外。

  他的生活就是那麼的平凡簡單,只是,今天卻有不同以往的情形發生。他看到眼前有一群人在圍著一名少年,那名少年面無表情的看著那群人。

  「東西拿出來吧,這樣就能免去皮肉苦。」那群人是這樣說的,白石少年雖然好奇是什麼東西需要一群人去追討,但他還是秉持著不可以多欺少的觀念走了過去準備幫助那名少年。

  只能說是一瞬間的時間,他馬上就看到那名纖細骨架的少年將那群人踢飛了出去,他眼中的諷刺就好像在嘲笑眼前的人,白石少年頓然覺得剛剛的擔心根本是白費了。

  「喂,你應該在旁邊看夠了吧?」在白石少年陷入自己的思考時,站在原地的少年挑了挑眉頭,嘴角勾著似笑非笑得笑容:「不過感謝你的那份心意。」

  白石少年聽完少年這樣說,本來要走過去問他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但他卻發現少年身後有個人拿著木棍要朝他的背後砸下去,白石少年一回過神就發現自己已經衝過去擋在少年的身後,木棍趴答一聲,硬深深的打在他的背後。

  「吶-其實你可以不用管我的,好心的先生。」沒來由的,少年突然轉過身看向白石少年,只見他微微偏過身子將那一個拿木棍的青年踹了一腳:「然後你是很倒楣的惹錯人。」

  在少年很乾脆的放下了腳,白石少年總覺得自己該說些什麼才是,於是他看著眼前的少年露出笑容:「你沒事就好了。」

  「你趕快放開我姐!!!」沒多久的時間,向少年說完話的白石少年就看到遠方有一名跟眼前少年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跑了過來,他的臉色難看的朝他喊道。

  白石少年也因那句話他將眼神多放在眼前留辮子的少年身上:「原來妳是女的?」然後還那麼暴力。他看著她的心裡有些複雜。

  「嘛,看起來不像嗎?」少年,應該說是少女的人慵懶的勾起嘴角:「不過你的傷還是隨我去找人吧?」

  看似疑問句其實是肯定句。少女沒有反駁少年也沒有附和少年的話,她伸出手抓出了白石少年的手:「雖然我很想說那是你自己要插手才會受傷,但我的理智告訴我不可以知恩不報。」

  「至於你身上的傷我能向你保證很快就會好。」頓了頓,少女這樣的說,平淡的眼眸閃著一絲笑意:「弟弟,你不用在瞪他了。他可是幫我擋了一棍。」

  而白石少年就這樣愣愣的被少女拉著走,他身旁跟著的少年則是一臉不高興的看著他。他雖說心裡無奈但卻也覺得手心傳來的溫度很溫暖。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場邂逅。白石少年看著少女的側臉,突然露出了一抹不是很燦爛的無奈笑容。

  醫院裡,醫生就好像跟少女很熟一般,她進去沒多久在外頭等待的白石少年馬上就被叫了進去。那一痕被木棍打到的瘀痕也因此有了治療。

  一邊想著今天到是不太可能練球的白石少年有些感慨,但他看向少女卻沉默的一時半刻什麼話也沒說。

  最後,白石少年在秉持著就算是為了今天這道瘀痕,他還是想問出她的名子,於是他開口:「請問妳的名子?」

  「我嗎?我是越前初月。」

  少女勾起了笑容,白石少年則是也回了一抹笑容:「我是,白石藏之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