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下來的原因,不過就只是為了紀念記憶中的相處片段。

 

  帶著翡翠綠眸的女孩隨手將日記闔上,把桌上睡的正香的小飛狼溫柔抱起。

 

  「啾?」明顯被女孩吵醒的小飛狼發出疑惑的叫聲,女孩只是輕輕摸著牠的頭,戳戳牠的臉:「吶-為什麼你的主人會喜歡我呢?」

 

  而且,還願意為此發下重誓,這實在是讓人不能理解啊。

 

  「啾。」蹭了蹭女孩的臉,小飛狼飛到她的頭上窩起來,女孩眨眨眼卻也笑了。

 

  「我怎麼會去問你呢?也許問本人會比較清楚。」呢喃幾句,頂著小飛狼跨出房間。未收起的日記本就這樣靜靜躺在桌上,被窗口吹進的風吹開幾頁。

 

  ***

 

  「抱歉,我趕時間。」女孩快速的站起身,朝著自己撞到的人伸出手:「沒事吧?可以站起來應該就沒事了,對不起我先閃人。」

 

  女孩哭喪的臉讓被撞到的紫袍印象深刻,他有些呢喃:「那麼匆忙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當然,在看到突如的一群人從他面前衝過去之後,他有著感慨:「真是辛苦的小學妹,期盼她能安然過完一天。」

 

  要是能那麼輕鬆她就不用過的那麼辛苦了。聽到隨風吹來的信息,女孩哭喪著臉看著四周沒有沒人可以幫她的忙。

 

  「薇?」

 

  「黎。」說出的聲音附帶著崩潰神情。

 

  「難道那群人又因為……追著妳嗎?」紫羅蘭少女說出的話語帶著一閃而逝的殺意。

 

  「我、那個……」女孩慌張的眼神隨處亂飄,少女只是淡定的抽出符文:『風符,封解。』

 

  一層薄薄的結界瞬間在她們四周架起。

 

  「怎麼不讓黑鴉那傢伙陪著妳?」皇甫黎不解:「妳不是妖皇族王女嗎?」

 

  「讓黑鴉在那群人會死掉的。」抿著嘴,翡翠色的眼眸帶著有些濃厚的不解:「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要追著我。」而且,都用那種奇怪的眼神。

 

  因為妳是Atlantis學院裡最無害的美人啊,小姐。皇甫黎翻了翻白眼,卻還是沒將想說的話說出:「不然,我幫妳找個人?」

 

  當然,在說完這話之後,他們面前突然出現眾多人臉,女孩雪白的臉更顯得蒼白。

 

  「黎-」尖銳的叫聲伴隨著濃厚恐懼。

 

  「知道我在這還敢貼上結界,你們實在是不知死活呢?」皇甫黎皮肉不笑的將自家友人護在身後,抽出自己改造的爆符:『爆符,隨吾所想啟動。』

 

  下一秒出現在眼前的便是單方面的大屠殺,女孩站在一旁用雙手遮著臉不敢多說一聲。

 

  她怎麼忘記,自家友人可是比自家護衛還要來的凶暴。明明就不想……

 

  「啊-是剛剛的小學妹?」熟悉的聲音從一旁串出,讓正在自我唾棄的女孩回過神,露出困惑的表情:「你是……?」

 

  「我是席雷‧阿斯利安,牠是拉可奧喔。」棕髮青年抱著小飛狼用著無害的表情看著她,女孩乖巧的點頭回應:「我是薇‧茵琪拉‧珞賢。」

 

  畫面溫和的讓女孩完全忽略了另外一端的血腥畫面。

 

  「是席雷學弟啊。」無預緊的,少女手上的黑刀架在青年的脖子上,一看到是熟悉的人便馬上移開,隨意丟在那群人某一個人的胸口上:「解決了,妳應該可以不用擔心了吧?」

 

  「唔、嗯。」看到友人的表情,女孩有些不確定的回答,她抓著看起來很和藹可輕的青年手臂:「那個、我……

 

  皇甫黎瞇起眼看著自家好友,又看著一臉看起來很好相處實際上是腹黑一派的狩人一眼,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阿利,我有件事情要麻煩你。」語重心長的語氣讓薇的皮毛有些炸起。

 

  「黎、黎,不要勉、勉強……

 

  「好好一句話不用說的斷斷續續。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但妳都把黑鴉丟在一邊妳要誰省心啊?」

 

  知道理虧的妖皇王女閉上嘴,乖乖的待在一旁垂下頭。

 

  「啾?」

 

  「拉可奧,別這樣。」肩上頓時有著重量,女孩眨了眨雙眼看著突如出現在她旁邊的小飛狼,在牠蹭了蹭女孩的臉頰之後,女孩的四周出現小花。

 

  「真是糟糕,我應該將拉可奧收起來。」紫袍狩人的表情頓時有些懊惱。

 

  「不用擔心,她很喜歡小動物。」皇甫黎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剛剛跟你說的事情你考慮的如何?」

 

  「我還能拒絕嗎?」微起的笑容有著無奈,阿斯利安看著女孩跟自家的幻獸一眼:「不過,這位學妹有什麼比較奇異的底線?」

 

  「就,剛剛那個畫面吧。」皇甫黎嘆了一口氣:「不太曉得妖皇族怎麼出了一個基因突變的人。」

 

  阿斯利安看著女孩,明瞭的點點頭表示理解。

 

  「總之,我會告訴妖皇族的人。如果遇到反對你的人我會滅掉他們的。」少女勾起危險的笑容:「反正是敵人就該殲滅。」

 

  「……」果然是冰炎學弟的直屬嗎?阿斯利安瞥著她卻也無法反駁他的話。

 

  ***

 

  嗯,那時候答應的終於寫出來了。不過正確來說是我構思的想法終於變成文字了。

 

  太感動了,真的。阿斯利安對我來說就跟夏碎一樣難搞(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