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對她和對其他人是不一樣的,仁王雅治是這樣想的。

  那個她,在他的心裡有著一個地位,那個地位的重量沉沉的,讓他怎樣都覺得甘之如飴。

  「嗨,狐狸醬。」眼前的女孩揮了揮手,那相似那囂張小鬼的臉雖然平淡卻又帶著漂亮的笑容,看似極端卻在她臉上看起來那麼的合適。那是他心上的她。

  女孩看著他仁王雅治半晌,她挑了挑眉:「你又哪根筋壞掉了嗎?怎麼看著我發呆。」

  「噗哩,並沒什麼。」他聳了聳肩,自動的走到她的身旁:「怎麼想要來找我?從青學來這應該很遠喔。」

  「這還好啦,有腳踏車什麼都不用擔心。」女孩微起了笑容,她抬起頭看著天空:「今天天氣很好,有要跟我一起去逛逛嗎?」

  「妳該不會只為了這件事情從青學跑來吧?」仁王雅治看著眼前的人而有些無奈。

  「這是什麼表情,我肯找你就算你的福氣了。」女孩的臉帶著有些不滿,她伸出手捏著他的臉:「你知不知道我找的人是一隻手就屬的出來的數量?」

  「是是是,所以親愛的小姐有要去哪裡逛嗎?」仁王雅治馬上搬上搭檔那套來安撫眼前的人:「不管哪裡我都跟去喔。」

  然後,仁王雅治就看到眼前的女孩一臉鄙視的看著他,說出的話讓他想揍她。

  「又不是跟屁蟲還到那嗎?而且你裝成〝紳士〞的模樣根本就超級符合。」女孩盤著手,一臉就是你有病的看著仁王雅治。仁王雅治突然對自己的人生花在喜歡她這件事的上頭有些哀傷。

  「咳,所以白毛狐狸,要不要一起逛咧?」難得沒將身後的長髮綁成辮子,女孩的長髮隨的風飄動:「不要的話我去找別人好了。」雖然除了白毛狐狸她想找的只有佑苑。

  「哼哼,初月有了我怎麼還可以想著別人呢?」仁王雅治靠近了女孩的臉,那個距離只要向前就能親了下去,女孩沒有臉紅也沒有任何的嬌羞,只是挑了挑眉頭朝著他的臉扯了下去:「你是想到哪了?還不趕快跟你們社團的負責人說。」

  「嘶-痛痛痛,初月妳這樣會嫁不出去的啦。」揉了揉自己的臉,仁王雅治知道就算眼前的人嫁不出去他也會接收下來。

  女孩頓了頓,勾起了一抹笑容:「我相信你不會捨得我一個人的。」

  「吶-我等你,別讓我在校門口等太久。」女孩說完就朝著他揮了揮,仁王雅治看著她的背影,無奈的露出笑容。

  該說她已經摸輕他的個性了嗎?明明身為詐欺師的他就已經決定不讓任何人理解他了。

  真是奇妙的人,也因為這樣他才淪陷的吧?

  「嘛,我要請假喔。」在網球場上,仁王雅治朝著社團裡的三巨頭說著,勾起了一抹慵懶的笑容:「今天跟人有約了。」

  「不能等社團活動後再去赴約嗎?」湛藍頭髮的少年這樣的問,仁王雅治難得的搖搖了頭:「噗哩,不行的喔。」

  「真是奇特,數據竟然無法表示你的異常。」同樣是三巨頭的黑髮少年翻了翻手上的本子,盯著仁王雅治的眼神有些異常。

  仁王雅治的搭檔則是站在他的旁邊,對著眼前的隊友說:「我能替他證明,他今天的確有要緊的事要離開。」

  推了推眼鏡,他拍了拍仁王雅治的肩膀:「快去吧,她應該再等你。」

  「該不會是仁王有女朋友了吧?!」紅髮少年吹著口香糖的泡泡訝異的說,紳士則是露出了一抹詭異的笑容沒有答話。

  「好啦,快去練習。」湛藍的眼眸帶著笑意,湛藍髮色的少年拿起球拍:「丸井,第一個跟我打吧。」

  「挖哩,咳。」差點將口中的口香糖吞了下去,紅髮少年拍了拍胸口:「老大有必要這樣?」

  「再慢點要不要去跑圈?」帶著黑帽的少年瞪著他,紅髮少年趕緊拿著球拍上了球場。

  然而,這些畫面仁王雅治都看不到,他一心只想著那名女孩。

  「真久,應該是你家部長的關係吧?」女孩打了哈欠,站直著身體:「讓我等那麼久你打算怎麼補償我?」

  「噗哩,不然就讓我抱著走吧?」仁王雅治說的認真,女孩則是一臉你頭殼壞的表情看著他。

  「好啦,等等我請客就是了。」放著心裡淌血,他慵懶的看著女孩:「走了?」

  「當然。」女孩說,但她沒有跨出腳步。

  「?」

  「詐欺師原來也是當假的嗎?狐狸醬。」女孩帶著狡拮的眼眸看著他:「既然你說了出來就應該要做到。」

  仁王雅治看著她無奈的將她抱了起來。

  「真輕,妳一定沒在吃飯厚。」嘀咕了幾聲,他看著與女孩的臉露出了淡淡的愛戀。

  要是能一直停留在這一個就好了,他這麼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