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是在學校裡的櫻花樹旁。

  那如囂張學弟的平淡臉龐卻帶著些微慵懶,那名女孩就這樣隨著櫻花花瓣跳了下來,那畫面美麗的讓他捨不得離開視線。

  嗤的一聲,女孩轉過頭勾起嘴角,她看著不二周助微微笑咪起眼:「學長真是惡趣味呢。」說完,就轉過身離開了。

  回過神,不二周助看著那女孩離去的背影。突然露出了和以往不同的笑容。

  要是說落入戀情的那剎那,只能說是一面之緣。不二周助知道,他喜歡上那一名相似學弟面容的女孩。微微的輕笑幾聲,他往社團走去。

  「弟弟,爸爸說今天要早點回家。」一踏到網球場,不二周助看著那相似面容的雙子站在一起,他勾起嘴角,忍著心裡的雀躍走向他們。

  「不二學長。」越前龍馬拉了拉帽子像他點了點頭,他身旁的女孩則是看著他似笑非笑:「又見面了。」

  不二周助眼裡閃過一絲的精光,他對她露出一抹涵意不明的笑容:「剛剛是我無禮了,是否有讓我有補償的機會呢?」

  越前龍馬馬上站在女孩身前,女孩則是看著眼前的不二周助:「不用想太多,剛剛不過是跟學長開個小玩笑。」

  雖然女孩是這樣說,但不二周助用著比剛剛更堅定的語氣開口:「還是讓我補償吧。」

  女孩看著他半晌,突然慵懶的勾起嘴角:「好啊,那麼改天再約。」

  說完,女孩就拉著越前龍馬離開,不二周助看著他們背影,眼神透露著些微的愛戀。

  「不二?」手塚國光看著他的友人看著遠方失魂的樣子,喊了一聲。不二周助則是微起了萬年笑容,對著手塚國光說:「手塚找我嗎?」

  「沒有。」手塚國光頓了頓,他看著不二周助:「你沒事吧?」

  「我看起來有事嗎?」手塚國光看著他的笑容搖搖頭,他轉過身:「早點回去休息吧。」

  「你也是。」不二周助開口,他張開眼看著天空。

  能嗎?他能就這樣將她放在心裡嗎?吶-她的幻影現在還在他的眼前,這就是喜歡的滋味嗎?

  像是想通了什麼,不二周助勾起了笑容。

  既然喜歡上了,那麼就不可能讓她逃掉。

  就算是為了被偷走的心,他也會獲得她的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