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寧雪,大家夜安。

  慶次真的是一個很滿足我護崽子的男子雖然他應該不是。哈哈-

  抱歉扯遠了-

  這篇是在萬聖節前的最後一篇因為我打算要發大招。要是有人曾經看過冒天的連載過的網王-雙子之夢就知道我曾經寫過特傳x網王的平行時空端午節賀文。

  這次為了要滿足我的腦補,會變成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x戰刻夜想曲x風飛沙。

  你說為什麼不要特傳?那是因為特傳那群人本身就是犯規來的。這樣下去其他人不用玩了認真的。

 

  總之,我挺期待的,不知道你們期不期待。

  以下正文-

  ***

 

  慶次 哭泣時覆上眼的手

 

  小時候其實挺常哭的,剛升上高中的少女想著,伴隨著輕輕的冷哼。

 

  她與鄰居哥哥的緣分不知在什麼時候有了分歧,即便那個人留了位子,她也不再坐在他的身旁,因為他們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到底是什麼時候呢?也許這個問題得要問那一個一直都很聰明的人才是。

 

  隨即將這個念頭拋置腦後,提起書包走向她未來的學校。

 

  ***

 

  「……以上,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到導師辦公室。要是沒有問題那我們今天課程就到這,下課。」

 

  台上年輕的老師帶著沉穩的嗓音說著,少女把玩手上的鉛筆,在老師離開教室後,座位旁聚集了一群人。

 

  「吶吶-聽說妳是慶次大人的妹妹。」帶著憧憬的面容,有些艷麗的臉帶著羨慕的眼光看著她:「可以幫我將信交給他嗎?」

 

  「奸詐!我也要,麻煩妳將信交給慶次大人。」

 

  一個一個,就像是被鄰居哥哥吸引一般,帶著羨慕忌妒的神情看著她。而她此刻停下轉動的筆,看著她們似笑非笑。

 

  「怎麼,妳不願意嗎?」帶頭的少女帶著不滿,引發其他少女也跟著不悅的看著她,這時候她突然想起一直以來站在她身前的身影。

 

  這樣果然不行,她得要自己來才行,鄰居哥哥身旁遲早會有人的。她想著,忽略心臟傳來的不適,她對她們說:「慶次哥哥不會喜歡轉交的方式,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

 

  依照她對他的了解,鄰居哥哥最喜歡正面扛,雖然她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

 

  ……習慣真的好可怕啊。頓時,她如此想著。

 

  「真的嗎?要是親自交給慶次大人他會收下嗎?」

 

  可能是少女心爆棚,也有可能是戀愛讓人的智商下降,少女眼前的這群少女將自己想聽的話聽了進去。她有些困擾。

 

  「我不能保證。」少女說,將物品整理好放置書包:「抱歉,我得先告辭了。」

 

  「等等-慶次大人今天-」

 

  「……不會。」打斷話的少女愣了半晌,隨即恢復淡然的面貌:「妳們所想的,之後都不會出現。」

 

  說完,少女向前走去,給留在原地的眾人一個筆直的身影。

 

  ***

 

  「所以我說,那群女的真的跑去找妳問妳家鄰居阿。」身為少女的好友,一頭淡紫色髮色的少女一臉寫著:那群人其實膽量挺大的,我超想看那群人的下場。

 

  「我跟慶次哥哥已經不會在同一區了,他都去外縣市讀書了應該也管不著吧?」

 

  少女說著,帶著無法掩蓋的落寞,一旁的好友拍拍她的肩:「其實妳很寂寞吧?」

 

  「……不會,每個人都有自己該選擇的路。」

 

  不明的情緒突然湧上,少女咬著下唇垂著眼眸:「明天還得早到,雖然是新生報到但老師總不會留情。」

 

  「也是。」淡紫色少女點頭,從書包拿出一支棒棒糖咬著,一邊含糊不清的說:「無怎悶餔跟阿一七?」

 

  「我只是覺得,一直以來麻煩他的事太多了。」帶著淡淡的笑,少女輕輕的說。

 

  心臟傳來的不明疼痛讓她選擇忽略。

 

  ***

 

  「喂-慶次大人有說甚麼時候回來嗎?」

 

  隔天一早,早自習時間少女座位身旁站著一群少女,來者氣勢洶洶,帶著不懷好意。

 

  「很抱歉,我不知道。」少女說。

 

  「我想,妳只是想一個人霸佔慶次大人吧!」

  「沒錯沒錯。」

  「我也這麼覺得,妳這個卑鄙的人。」

 

  「……」少女抬頭,看著他們帶著不明的情緒。隨即將視線轉向手上的書,不再理會她們。

 

  只見其他少女帶著一臉不甘,狠狠的踹了一腳少女的書桌,丟下一句:「我們走著瞧。」就轉身離開。

 

  在少女位子旁邊的少年看著她,詢問:「妳還好嗎?」

 

  「……我應該算還好。」少女說,但她也明白,也許離開鄰居哥哥她其實什麼也都不能。

 

  對於這樣的自己,她帶著深深的厭惡。

 

  「要是需要幫忙,請妳告訴我。」少年說,帶著堅定,少女緩緩地點頭:「我知道了。」

 

  接下來的幾天,少女充分了解到忌妒的少女們是如何失去理智。看著不斷毀去的書籍、被破壞的書桌,遺失的鞋子,本來對新學校還期待的少女眼中的亮光開始逐漸黯淡,身為她的朋友,那名淡紫少女帶著兇殘的概念將那群忌妒少女打了回去。

 

  「妳還好嗎?」淡紫少女問著。

 

  「應該還好吧?」反正在怎麼不好也不會在不好了。

 

  「……所以妳就是這樣的照顧自己。」突如其來的熟悉嗓音讓少女僵直身軀,隨即朝前方跑去。

 

  「我說,妳覺得妳跑得過我嗎?」有些嘆息的嗓音帶著少年的不捨,他一手抓住少女的手腕,一手遮住少女的眼眸,他感受到少女有些溫熱的淚水。

 

  「妳啊。」少年看著少女的神情帶著複雜,隨即他聽到自己這樣對少女說:「哭吧,我在這裡。」

 

  說完,他感受到少女無聲的留著淚水,抓住手腕的手將少女的身軀圈在懷中。

 

  「我在。」輕輕的宛如呢喃,少年覺得懷中的少女哭得更兇了。

 

  「要是……」我就不會捨得離開這了。

 

  「我說,你會轉回來嗎?」一旁不知觀賞多久的淡紫少女問著,聽到眼前的人回答一個她不意外的答案。

 

  「嗯。」因為他不允許其他人讓她流淚,只有他才能欺負她。

 

  「說的也是。」淡紫少女帶著看好戲的心情,她對少年說:「我等著。」

 

  「嗯。」

 

  隔天,少女就看見自家門前停了一台自行車,他的主人坐在上面正朝著她的方向看來。

 

  「上來。」

 

  「慶次哥哥你不是……?」

 

  「妳要這樣稱呼也沒關係。」少年說:「今天之後我會與妳一起去學校。」

 

  「咦?」

 

  「所以快上來。」眉角有些不耐,少女急忙地坐在少年身後,一如既往的抓著少年的衣服。

 

  等到身後的少女逐漸成熟,不再擔心她的一切之後。

 

  那時候,他也許就會將她摘下,讓心目中的珍寶永遠的只屬於自己。

 

  現在,就在等她長大吧?

 

  少年想著,眼眸中閃過一絲勢在必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