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最初是那如同雪一般的白。

 

  最終,將化為深黑凋零。

 

  ***

 

  這是剛進來的第一天,宛如在這世界新生的、如同幼兒一般脆弱的女孩以及男孩手牽著手,他們靜靜的向前走。

 

  手握緊的武器上,沾染的血跡不曾退色,他們走過的地方都是遊戲裡頭怪物的屍體,而他們的等級也在快速的飆升當中。

 

  但在這個世界,他們的速度還是算慢了。

 

  畢竟,他們算是目前數量較稀少的新人,也讓很多喜歡虐人樂趣的高等老手很喜歡駐站在新手村等著獵物出現。

 

  就像這時,象徵肉盾的浪人擋在女孩跟男孩的前方,咧嘴的笑著,他們的身後則是擋著閃著魔法光芒的高攻擊魔導師。

 

  男孩將女孩護在身後,如同夕陽一般的溫暖色調透出冷冷的光芒。他瞇了瞇眼,握緊手中NPC給的成長型法系兵器。

 

  突然間,他們被一群人包圍在中央,這是這個遊戲裡最多選的職業-射手。就像是意圖犯罪一般,他們臉上的笑容讓女孩以及男孩感到刺眼。

 

  『哥哥,該怎麼辦?』

 

  『……我會掩護妳,妳就順勢逃出去吧!』

 

  男孩頓了頓,手上的兵器因為握緊的關係光亮更加的擴大:『不用管我,只要妳平安就好。』

 

  淡淡的言語是堅定的信念,女孩一手拉著蓋住臉的斗篷,一手緊緊的拉住男孩的手,她說:『要走,一起走。』

 

  「在那邊竊竊私語什麼?是想要逃跑嗎?」眼前的浪人笑得很開心,笑瞇了眼:「好阿,我給你們十秒中跑。但是,十秒中過後我們就會去追你們了。」

 

  男孩咬了咬牙,冷冷的盯著眼前的浪人:「好,那就計時吧!」

 

  站定位的女孩跟男孩,他們一聽到開始就快速的跑了出去,只是幼兒的身體怎麼可能在十秒鐘跑的多遠,他們還是被追到一處的樹下。

 

  靠著樹幹,男孩眼中充滿著不甘,女孩的眼中充滿著驚慌。瞪著眼前的一群人,男孩淡然開口:「放過我妹妹,我怎樣都無所謂。」

 

  「嘖嘖嘖-現在才來談條件未免太晚囉!」其中一名射手露出燦笑:「如果你妹妹夠可愛,那就拿來當作我們玩弄的對象吧!」

 

  「你……」男孩氣結,拿著魔杖就打算轟下魔法。身後的女孩卻拉住男孩,輕輕搖了搖頭。

 

  「哥哥,如果不行,我就用〝回歸〞。」女孩眼中少了些許的驚慌,多了一點淡然:「只是我希望哥哥你那時候可以離的越遠越好。」

 

  「不,說什麼我也不願妳用這招!」男孩看著女孩的表情,他快速的否決女孩的提議:「我寧可死也不要妳用這招。」

 

  「阿阿-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慵懶的語調從樹上傳了下來,接下來隨著落葉落下的是一抹淺藍的身影。

 

  「看在兩只小不點感動情懷的份上,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幫一下好了。」他用手梳了梳自己有些過長的棕色頭髮,帶著慵懶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人:「不過沒想到這個遊戲有這麼無聊的人。」

 

  「也罷,那就讓我看看你們多厲害好了。」

 

  無視眼前因為自己出現而叫囂的聲音,少年的手瞬間出現一把大劍插在地上:「好了,誰要先上?雖然你們全部上也無所謂。」搔了搔頭,少年慵懶的態度瞬間激怒了在場的眾人,並且讓他們直衝向他。

 

  在少年身後的女孩害怕的閉上雙眼,男孩則是瞇起了眼想看清楚他的動作,雖然看的清楚整體,但卻因為速度太快而令細微部分模糊不清。

 

  少年手中的大劍順手揮下,有著許多不規則的亮光隨即出現。身前的一群人瞬間只剩下比較有實力的浪人跟魔導師,其餘的被送回各自的復活點。

 

  看了看他們一會,身前的少年終於收起了慵懶的表情:「影,你還不下來嗎?還是要我上去把你踹下來?」

 

  「……。」沒有聲音,樹上又跳下了一抹黑影,他的臉有半邊印著淺藍色的花紋,面無表情的看著叫他出來的人。

 

  「炔,我剛有幫你。」他說,黑色眼眸冰冷的盯著少年:「我動手,他們就不用活了。」

 

  「是你叫我下來幫忙的,所以你出手對我來說又沒差。」少年聳了聳肩,將大劍收了回去:「而且阿,讓你在旁邊看好戲這不是我的作風。」

 

  「哼!」發出聲音的主人帶著煩躁,拿著細柄的法杖出來:「你們就去死吧。」一招大招瞬間出現,眼前的兩人來不及反擊就被轟成灰燼。而他臉上的花紋卻隨著他的情緒而閃著奇異的光亮。

 

  「那麼容易就讓他們死真是不好玩。」少年說,慵懶的伸著懶腰:「咱們走吧!」

 

  另外一個人沒有回話,將斗篷帶上走在少年的身後。

 

  這時候,男孩牽著女孩的手慢慢的跟在他們的身後,靜靜的沒有出聲。

 

  走了不知多久,少年才停下腳步回過頭:「兩只小不點,你們跟著我們做什麼?我們都將人趕走了怎麼不去練等?」

 

  「……我們還沒有向你們說聲謝謝。」如同細蚊一般的聲音緩緩出現,出聲的女孩躲在男孩的身後偷偷看著他們,男孩則是看著他們,恭敬的鞠了躬。

 

  「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報答的,唯有的就只有身上的兩把成長武器。」男孩說,將背包的法杖拿出來,女孩則是拿出她的戢刃。

 

  「名子。」帶著斗篷的人開口,男孩和女孩看著彼此一眼,不解的望著他。

 

  「影想問你們的名子。」少年開口,溫和的看著他們:「你們真是不是普通幸運,讓他動手又得到他的認同。」

 

  「我是秋落楓塵。」

  「我是白風。」

 

  〝影,誠摯邀請白風加入靜風寂雪。是或否?〞

 

  『哥哥?』可以按嗎?白風看著訊息有些害怕。

 

  『他們不會害我們。』秋落楓塵靜靜的摸著白風的頭:『不然剛剛他不會替我們打退他們。』

 

  白風看著秋落楓塵一會,點點了頭便選了〝是〞。

 

  今天之後,她與秋落楓塵便有了歸宿。

 

  「我是白御皇風,他是影。歡迎你們的加入,不過現在只有五個人在這個公會喔!」少年笑嘻嘻的說,而他身邊的影則是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這樣的看著秋落楓塵跟白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