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寫子夜凡斯的時候,是在哀傷的時期,我啊,曾經單純的相信同一個人不會騙我兩次以上,真是可惜他騙了我不只兩次。

 

  咳,請不要誤會那不是感情,那是一個約定及諾言。所以這篇就閃亮的出現了,讓冰炎等人背叛他第二次。讓他帶著絕望並逃避這件事這樣(?)

  不忍說其實我有些時候也想這樣做,但是理智上不允許。(咦?)

 

  不過,整體來說我只是私心的讓凡斯出來,讓他成為主角,讓他完成他死前一直沒法完成的事情。最後代替漾漾,做他一直都沒辦法做的事情。

 

  至少這樣寫下來我很滿意(ry?)

 

  關於皇甫黎,其實我的設定一直都是照顧褚冥漾的角色。不管是其他篇還是這篇都一樣,她照顧妖師一族的理由最主要是因為他的哥哥曾經與妖師一族是好友。從小見到大的妖師族都是和善的人,有些還不是能力者,所以身為有能力的她希望能代替她的哥哥守護這樣。

 

  所以這也說明為什麼大家說褚冥漾背叛時他會站在他那邊,替他說話。然而,這在現實世界也是一樣的,有否定不相信自己的人也會有肯定相信自己的人,雖然有些時候相信自己的可能是家人更或者是很好的朋友。至於我,當然就是自家哥哥。(笑)

 

  嗯咳,我不小心扯遠了,總之在提為什麼我不寫冰炎他們之後如何。

 

  我個人對於自家主角的重視度從這裡就看的出來,其他的雜牌(?)咳-不對,是不重要的配角在我的小說裡頭就是後頭不會再出現了。他是死是活關我啥事(不對吧你?!這是你的小說你應該要確實的完結耶。)

 

  作者表示:如果不喜歡你可以不要看。(被揍飛)

 

  我知道他是一部不算是很好看的小說,就連結尾都非常的欠揍。

 

  因此寧雪在這,感謝觀賞及喜歡這部小說的人。(欠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