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在幽族,死亡也會在幽族。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該隱姐姐,我來了喔。」兔耳女孩微了微笑,她跳到我的身旁:「您一直都那麼溫和呢!」

 

  「是嗎?」我回個微笑,斂了斂眼眸:「雪白的傷口好些了沒?」

 

  「好了喔-」她笑了笑:「該隱姐姐您不離開那個地方嗎?」

 

  心突然砰通一聲,那淺淺的疼痛一閃而逝,讓我還來不及反應。

 

  「那個地方,是母親最愛的家鄉。」說著一直重複的話語,我輕揉她柔軟的頭髮。

 

  從樹洞外走進來的松鼠男孩甩動了尾巴,眼神很哀傷的看著我:「他們對你根本不好,該隱姐姐應該要離開。」

 

  「洛白應該知道我已經沒有歸處了不是嗎?」我帶著笑意看著他,向他招了招手:「母親心愛的家鄉,便是我的歸處。」

 

  「大家都很捨不得妳回去那個地方,只是大家知道跟妳說沒有用啊!」洛白撇了撇嘴,他瞪著我:「該隱姐姐明明就是那麼好的人!」

 

  「不用擔心我,我不會有事的。」輕輕的呢喃就像是為了說服他們,我勾起溫柔的笑容:「你一定受傷了才會來這裡吧?」

 

  「才不是?!」洛白馬上反駁,他的耳朵微微的紅了起來:「是以白被獵人的槍打傷了。」

 

  「他在哪?快帶我過去!」我說,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醫療箱:「你們有將獵人引開嗎?」

 

  「……他們被幽族請了回去,應該下落不明了。」洛白的身子明顯頓了一下,在我身旁的雪白一聽完,身子開始微微顫抖,我則是嘆了一口氣。

 

  母親大人,為什麼族人沒有您的溫柔及善良呢?您愛的族人們讓很多人都失去了家人,女兒只能代替您替失去家人的他們贖罪。

 

  只是,女兒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抱歉,族人讓你們想到不好的記憶。」臉色有些難看,洛白跟雪白則是拉住我的手,搖搖了頭。

 

  「不關該隱姐姐的事。」

 

  「該隱姐姐,我們先去找以白吧!」

 

  看到他們用他們的方式關心我,我則是微微的勾起嘴角:「好。」

 

  現在的我很幸福,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