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提要

  *五星昌信持續萬人迷,人設為全民偶像。

  (請想想各種昌信劇情,替昌信哀弔三秒。

  *灑糖不用錢,放閃不打光。總之請不要掉進糖罐、眼鏡不要被震碎了。

  *這次為短文,真開心沒爆字數XDD

  ***

 

  情人節特輯 昌信

 

  最多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高坂昌信會偷偷的從窗戶進入屋內,看著已經在沉睡的少女臉龐。

 

  身為巨星的少年,與身俱來的魅力讓他從小到大一直無法擺脫被追的困擾。這樣的他唯一在意的人只有眼前的少女。

 

  要是能這樣一直一直待在她的身邊該要有多好?少年想著,但卻笑笑搖頭告訴自己那是一種奢望。

 

  「唔-你怎麼這時候來,不休息嗎?」就像感受到來者的氣息,在沉睡的少女揉揉眼睛,張開有些朦朧的眼,高坂昌信知道眼前的人沒有睡好。

 

  「怎麼不多睡一點?」沒有回答少女的問題,昌信溫柔的嗓音帶著些關切,只見少女搖搖頭:「你回來了。」

 

  簡單的四個字讓昌信張大雙眼,隨即眼眸露出滿滿的笑意,他坐在床沿將少女抱在懷中。

 

  「嗯?」剛睡醒的軟軟聲音帶著困惑。

 

  「噓-就這樣讓我抱一下。」輕聲的在少女的耳邊呢喃,昌信聞到來自少女身上傳來的香氣,他將自己的頭埋在少女的肩膀。

 

  「累了嗎?要不要睡一下?」少女的語氣有些認真:「要好好休息才不會傷害身體。」

 

  「妳啊-」還真的惹人憐愛阿。

 

  藏在少女肩膀上的臉勾起嘴角,隨即,少年抬起頭朝著想要的目標前進。

 

  只見他一手攬著少女的腰,一手溫柔的將大掌插入在少女的長髮,嘴就這樣印在少女的唇上。在少女還沒回神的瞬間,伸出舌頭進到少女的口中,與之共舞。

 

  「唔嗯-」

  「嗯-」

 

  伴隨著熱吻,少女用鼻子輕哼,少年輕咬少女的嘴唇,隨即退開。

 

  「遵從本心,我不會放開妳。」

 

  昌信說著,如同撒嬌一般用著臉頰蹭著少女的臉,隨即用自己也聽得見的沙啞嗓音在她的耳邊喃喃:「妳呢?妳捨得我嗎?」

 

  「我會在這永遠等你,這裡永遠是你可以回來的地方。」少女說,伸出手臂環繞在少年的腰上:「你若不棄,我便不離。」

 

  輕輕的嗓音帶著屬於少女的執著,聽見的少年輕輕的笑出聲,臉上洋溢著滿足。

 

  「每一年的今天,我們一起度過吧?」

 

  昌信說,更加用力地抱著少女。只見少女一臉困惑,發出了:「嗯?」疑惑的聲音。

 

  「情人節快樂,寧雪。」

 

  說著,昌信再次摸著少女的臉頰,將唇印上。

 

  每一年的情人節,我們都要一起度過喔。

 

  ***

 

  大家情人節快樂。這裡是收到家長情人節禮物的寧雪w

  這次情人節最感謝的是沒調出排名外,一整個不知怎麼說的感動。

  這次情人節選擇昌信的原因是因為豆腐,看在豆腐的份上我選了他。

  雖然這個選擇有點隨便,但我真的愛豆腐阿。

  咳咳,總之,情人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