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上好,這裡是寧雪。先預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提到白色情人節就得提到朋友一直說她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我腦中的公式就是:生日=3/14=白色情人節 無違和

  嗯,通常要過節的時候總有一些人會稍稍提醒我,然後想到梗我才有想動筆的念頭。

  所以,2/14是因為我當天下午才知道情人節,趕不及所以就放生了XDD

  不然其實有個情人節賀文的。(不過2月都有個過年賀文所以也還好?

  總之,身為單身的我因為有了政宗不單身了,想想超滿足。

  在此感謝大家收看~以下正文-

  ***

  所謂情人節,是個閃光、告白、粉紅的日子。而這些本來與她無緣的東西卻在今年的214日之後與她徹底有關了。

 

  因為她的竹馬-伊達政宗送來了一盒巧克力───在214號當天。

 

  那個人一手提著白色袋子走到她的教室門口,在她拒絕了其他男生送的巧克力之後,突然走到她的面前,表情很嚴肅。

 

  「政宗怎了嗎?」

 

  看著一臉嚴肅的少年,玖月有些困惑,因為平常他進來應該不會那麼安靜地說。在少女沉思的時候,伊達政宗將少女的手握起,將手上的白色袋子放在她手上。

 

  「……咦?」玖月小聲驚呼。

 

  「情人節巧克力。」她聽到個性有些傲的竹馬少年這樣說,隨即回過身:「我等白色情人節。」

 

  然後,在她還來不及反應下,眼睜睜看著伊達政宗消失在眼前。

 

  「哇-玖月真幸福!是伊達家哥哥的告白耶!」

  「是那個被邀請到學生會卻拒絕的那個人嗎?」

  「是阿是阿-妳要不要說妳們怎麼認識的啊?」

 

  玖月坐在自己的位子,看著手上的袋子,突然覺得剛剛被伊達政宗握住的手熱了起來。

 

  此刻她的思緒並不在這,而是在那個與自己不同班的-那個竹馬少年。

 

  從小到大,她、小十郎哥、政宗、成實一直都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大家的感情一直都很不錯。對於獨生女的她,等同多了好幾個好夥伴。

 

  這些人當中,不可否認的她對政宗一直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但是她不知道,這個感受跟他的是一樣嗎?

 

  玖月抿了抿嘴,在上課鐘響時將袋子放在抽屜,看著前方的黑板認真上課。

 

  ***

 

  下課鐘響,伊達政宗站在教室門外等她,就像剛剛那個給她巧克力的人不是他一樣。玖月快速走到他的身邊,在他向前跨步的時候也跟著小跑步向前。

 

  「政、政宗。」

 

  「太慢了。」語調帶著如同平常的不耐煩,隨即玖月就看著伊達政宗皺著眉頭瞪著她,她頓了半晌輕輕笑著。

 

  只見他的臉上寫著:妳有事嗎?玖月少女笑得更開心了。

 

  「那個,我問你喔。」玖月笑著,只見伊達政宗看著她並沒有任何阻止的想法,於是她開口。

 

  「你是在跟我告白嗎?」

 

  「……囉說。」只見少年隨著問話耳朵開始泛紅,故作鎮定地回了兩個字,隨即跨步向前,少女站在身後看著少年的背影,頓時眼角彎彎,笑瞇起來。

 

  她突然能理解心中的那份愉悅是什麼了。同時她也知道白色情人節當天她該給怎樣的回禮。

 

  「喔-我還在想說為什麼沒等我-原來-」帶著調侃的嗓音,唯恐天下不亂的伊達成實笑瞇瞇的說,玖月就看到眼前的少年炸掉了。

 

  「伊達成實!」一字一句帶著咬牙切齒。

 

  「呃-我先走了!」說完,伊達成實如同一陣風在眼前消失不見,跟著不見的是伊達政宗。

 

  「習慣就好。」不知從甚麼時候出現在門口的小十郎輕笑,回頭看著玖月:「進來吧,他們沒有好一陣子不會回來的。」

 

  「謝謝小十郎哥。」頷首。

 

  屋內,熟悉的木桌上已有幾杯溫熱的茶,小十郎說了一聲請坐,看著玖月坐下他才坐在她的對面。

 

  「片倉家從很久以前就是伊達家的依屬。」隨著茶的煙慢慢上揚,小十郎將其中一杯推到少女面前:「再加上我是你們年紀最長的,所以希望你們能再想清楚。」

 

  「如果能,我希望你們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說著,小十郎難得的嚴肅,玖月認真的看著眼前的人,點點頭。

 

  「我們可以。」不同於在場人的聲音,從門口傳來的嗓音帶著堅定及自信,隨著腳步移動而搖擺的靛色頭髮有著不同以往的風格。

 

  「走了。」語氣有些淡漠,少年跨步的向前,在發現那人沒有跟上後,他回過頭。

 

  玖月愣了愣,回過神才衝忙起身,跟在少年的身後,只見少年拉住少女的手,繼續向前。

 

  「白色情人節。」

  「嗯?」

  「我會等妳。」

 

  政宗放開玖月的手,看著她的臉:「到了。」

 

  說完,俐落的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了。就如他的性格。

 

  ***

 

  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到了,玖月看著自己做的巧克力有些緊張。

 

  當初從伊達政宗手上收到是雕成一朵一朵玫瑰模樣的巧克力,精細的讓她的父母哇了一聲,然後就開始看自己的好戲。

 

  她的父母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發現政宗喜歡上她的,所以在她拿到巧克力時並沒有任何的驚訝,只是好奇巧克力長什麼樣。

 

  認真說,在某個而言收到那盒巧克力之後,壓力真的很大。尤其是在回禮的部分,那幾朵巧克力玫瑰把她的思緒整個沖散,回歸於零。

 

  於是少女真心的不想要將巧克力送出去,但是不行。

 

  如果沒送出去第一個找麻煩的不是政宗,而是自家父母,據說他們盼望多少年希望青梅竹馬修成正果。

 

  這可以,這很父母。

 

  所以在314日一天,站在玄關前她的心情有些緊張有些憂鬱,推開家裡大門她就看見站在門口不知多久的那名少年。

 

  「……」他看著她沉默著,隨即回過頭:「太慢了。」

 

  「嗯,那個……」玖月握緊手中的提袋,小跑步到他的身邊後,抓住他的手將提袋握把放上快速向前走去。臉頰瞬間泛紅,如同蘋果一般。

 

  少年看著手中提袋,輕輕一笑,他快步地走向少女身旁,牽住她的手,將她的手拉到自己的唇邊,印了一下。

 

  少女的臉一瞬間變得更紅了。

 

  「情人節快樂。」少年說。

 

  「情、情人節快樂。」

 

  帶著冒紅的臉及有些顫抖的語氣,政宗看著玖月滿意的笑了。

 

  如果能,希望每一天都能和妳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