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這裡是寧雪。

  在忙碌的狀況下我的萬聖節文跟幼兒園就這樣停擺了(眼神死)

  身為政宗大人的迷妹,說真的為了伊達家在所不惜!

  咳-扯遠了!

  這次是30題文 取自於相戀十年三十題-初見回憶。

  雖然沒有相戀,但是十年後告白了(?)

  嗯...說法有點像強制認定?

  總之,希望沒寫歪!

  以下正文-

  

  ***

 

  坐在咖啡廳內,伊達政宗看著眼前低下頭,緊張地抓著自己裙子的女孩,有一種莫名的情緒產生。

 

  身為伊達家年輕當家,所見識的事物並不能單單以普通來說。他第一次覺得,普通這兩個字在某個而言其實也很難。然而,眼前的女孩輕而易舉的做到了,這讓他對她有深深的好奇。

 

  「那個、不知道您一直看著我是我做錯什麼嗎?」伴隨著目光,他看見女孩雖然緊張,卻帶著認真的神情詢問,一切是如此的自然,彷彿本來就是這樣。

 

  「哼-」只聽見自己輕哼,隨即從心中蔓延的是濃濃的懊惱。他知道自己的個性一直都是如此的不坦率,這是他第一次嫌棄自己的個性。

 

  那麼多的第一次讓他突然有一種奇妙的念頭,要是能跟眼前的人相處,是否能找到他不曉得的第一次?

 

  「那個、請問?」

 

  帶著更加茫然的神情,女孩偏了偏頭,只見少年輕輕的笑著,眼眸中閃過濃厚的笑意。

 

  「妳沒有拒絕的理由。」他說,帶著輕快的笑接著說:「如果說……不,什麼也沒。」

 

  「是嗎?」女孩見到少年的氣息有些柔和後,她也鬆了一口氣:「太好了,我以為我惹你生氣了。」

 

  「我是覺得有點麻煩……雖然還可以啦。」聲音越來越小彷彿呢喃,少女困惑地看著他:「什麼?」

 

  「沒什麼。」拿起咖啡,將自己的面容隱藏在杯子底下,有一種這樣也不錯的想法。

 

  這樣的想法就這樣一直到現在,而眼前的人從當初變得更加的成熟,也更加的惹人注目。唯一不變的是身為伊達家當家的自己、那首迴繞在咖啡廳的音樂以及眼前緊張的少女。

 

  「呵-」輕笑的聲音代表著主人的開心,少女抬起頭看著眼前俊美的少年,微微鬆一口氣。

 

  「我有那麼可怕?」語調帶著漫不經心,伊達政宗眼光閃著笑意,眼前的少女依舊為短暫的話感到有些緊張。

 

  他想起小十郎說的。

 

  『只有將在意的人放在心底,才會無時無刻的緊張。』

 

  『即便是小動作嗎?』

 

  伊達政宗問,他看見眼前的青年露出一抹笑容:『是的,看來您的心中確實有這麼一個人。』

 

  『囉、囉說!』

 

  那時候雖然沒有說出來,但或許在剛開始的第一面就對這個人有好感呢?

 

  「您只是嚴肅點,一點也不可怕!」

 

  就像用全身力氣一般,少女的臉瞬間脹紅,看起來就像紅蘋果。

 

  「是嗎?」點點頭,他聽到自己這樣說:「那麼,妳要一直待在我身邊。」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