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向已經注定的命運一樣,在離開山洞來到湖之鎮的凡斯他們遇到了混血精靈及他的搭檔,黑袍身影就這樣印在如夜色的眼中。

 

  重柳還來不及關心一旁的凡斯,就被對頭的敵意刺激到拿出武器,肩上的蜘蛛則是更進一步的跳在地面等待主人下令。裝扮成光精靈的清月站在前頭,瞥了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兩個人:「有事嗎,兩位袍級?」

 

  「湖之鎮已屬於禁止進入區,三位來到這邊為了什麼?」紅眼青年聲嗓說的冷冽,帶面具的凡斯則是緩緩開口:「拿回物品。」

 

  「既然是這樣,是否能讓我們同行?」就像是差別一般,與另一個不同語氣聲嗓開口的面具青年露出紫色的眼:「就算是為了清白。」

 

  「夏,別跟他們說那麼多。」惡劣的聲嗓就像是對陌生人的不耐,長槍就這樣指著重柳族:「如果沒記錯,你應該是褚旁邊的那個重柳,那麼你應該知道褚在哪裡。」

 

  「……」重柳聽到那個名字眼神帶著怒火,沒有等到凡斯指示就朝著冰與炎的殿下衝了過去,地上的蜘蛛也因為主人的行為跟著行動。

 

  「主人?」清月將眼神放在凡斯身上,凡斯瞥了他們一眼決定忽略他們深入湖之鎮。

 

  「請兩位待在這裡。」另一名黑袍語氣就像是說的天氣很好一般,手上的鞭子就像是在防備眼前的人。

 

  「住手。」突然一聲,穿著和服的女子出現在對打人的中央,不常出現的她難得露出了嚴肅的表情。

 

  「鏡董事?」

 

  「抱歉,我代替這兩個失禮的孩子向您道歉。」妖重的鏡淡淡的說,無視後頭兩個人的錯愕表情,對著凡斯行禮:「月夜神子的使者來此有何交代?」

 

  「拿回物品。」淡淡四個字表明來意,凡斯沒理會他們的表情打算走進去,只可惜冰與炎的殿下還是拿著槍朝著凡斯的臉刺了過去。

 

  「子夜!?」「主人?!」

 

  兩道聲音交疊讓凡斯來不及反應,臉上的面具就因為攻擊掉落在地。凡斯看到眼前的兩個袍級看著他有些愣住。

 

  「褚……你是褚對吧?」不肯定的語氣帶著肯定的詞,冰與炎的殿下露出終於找到的神色:「跟我們回去,我們都在找你。」

 

  「對阿,褚學弟,跟我們回去吧!」另一名黑袍語氣帶著喜悅。

 

  「……」凡斯沒有回應他們,代替他回應的是封印在這的幻武及陰影。

 

  〝主人,卑劣的白色種族攻擊了您。〞冷淡的描述事實之後,殺氣快速的成線:〝該殺。〞

 

  〝對,該殺。〞附和的聲音也帶著怒氣,少年與女子手牽手出現在他們身後的廢墟。

 

  刷的一聲,一道光芒帶來了凡斯的血緣者,黑色長髮的女子冷眼看著眼前的其他人,又看向了凡斯:「琉說你有危險,因為然暫時無法離開所以我先來了。」

 

  「……」沒有回應,凡斯就這樣走向了少年和女子旁邊,在他們耳邊低喃幾句他們消失得無影無蹤,子夜的眼眸瞥了一眼手上的翡翠大豆,走回了重柳旁邊。

 

  「主人,您的面具。」清月將剛剛掉落的面具拿還了凡斯,凡斯點點了頭帶回去臉上。

 

  「我知道你還在生我們氣,但我們知道……

 

  「你們知道什麼我不想知道。」淡然言語平淡的讓人心寒,他走向褚冥玥旁邊低聲說了幾句,褚冥玥點頭又丟了傳送陣離去。

 

  他轉過頭看著前來阻止的鏡跟其他兩人,他啟口:「這世界沒有褚冥漾,你們找錯人了。」

 

  「不可能,你就是。」冰與炎殿下執著的要抓住他的手腕,凡斯舉起了爆符變成的黑色長刀指向他的脖子:「你們記憶中的褚冥漾已經消失了,而我並不是褚冥漾。」

 

  重柳皺著眉頭將凡斯護在後頭,雖然收起了殺意但他還是對眼前的人不滿。

 

  「妖重的鏡,勞煩您將兩位帶回去重新教導,我與那人約定不會傷害這些人。」頓了頓,凡斯繼續開口:「不要讓我違背我的諾言,就像當初的那些人一樣。」

 

  「……走吧。」說完就將爆符隨處一丟,凡斯馬上拿出傳送陣朝地上一丟,在消失之前,他說出自己的重柳名:「我的名子是希恩提斯。」

 

  明顯看著眼前的人錯愕神色,凡斯他們身影消失在湖之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