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想要徵求畫手幫我畫萌萌的小孩圖樣的

咳,大家夜安,這裡是寧雪。

最後幼兒園在我深思的狀況下,最後分成三班以我自己不會眼神死的方式描寫各位大將們(希望他們不會想把我打死

當初思考的架構是

園長:姬神子

*三個班

*三個班導(可以認領(?)

*第一個班:織田/豐臣>感覺老師會崩潰XDD

*第二個班:上杉/武田>一半一半的機率,尤其是某小隻.....咳沒甚麼

*第三個班:真田/伊達>個人覺得對政宗大人有點不友善(傲嬌?)其他還好

 

*人數應該會變成10/10/8

 

當初的筆稿因為字太醜就用打的不PO了,原定應該會朝向這個路線

*入學的場合

*友方?敵方?

*天生的對手

*在意的人

*不屈的意志

*懷抱著溫柔及堅強

*班級對抗賽

*不能輸的理由

*送給妳的!

 

寫完我自己也很熱血沸騰,但是我最近又開始忙了(眼神死

 

總之,我會加油的填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刻夜想曲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