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化為喘息(晴明殿下)

 

  少女看著男子的側臉有些滿足的勾起笑容,這是他們第一次出去玩。

 

  雖然他的表情因為自己的服裝看起來更加的……應該是不開心吧?

 

  幾個月前,少女就拉著男子開始討論夏天的出遊行程。對她來說,夏天就等於海邊+游泳+吃冰。

 

  只可惜在她提起之後,她看見的是自家男人帶著微笑,但是眼中卻是滿滿的不贊同。

 

  「我只是想說夏天一起去玩嘛,而且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遊。」少女最後越說越小聲,只見男子輕嘆,拍拍她的頭。

 

  「真拿妳沒辦法。」他說,捨不得對眼前的少女生氣。

 

  她是他心目中的珍寶,所以捨不得。

 

  於是,他們來到了海邊。

 

  「晴明,我可不可以去一旁堆沙堡?」

 

  少女帶著閃亮亮的眼神,男子表情溫和,拉著她的手開始塗防曬油:「等我塗完再去好嗎?」

 

  少女點點頭,看著男子幫她將防曬油塗好後就跑到一邊對沙堡。為此,男子只是勾起嘴角,轉過身將需要準備的物品準備好。

 

  只見男子很快地將比人高的陽傘插在沙地,將帶來的地墊整齊的鋪在地板上。用餘光看著一旁認真在對沙堡的少女,突然有一種偶爾這樣也好的想法。

 

  這個想法一直到少女被搭訕之後就崩然瓦解。

 

  「妳一個人,要不要跟我們玩啊。」挑染的短髮讓少女對來者的第一印象非常的不好,她看著眼前突然聚集了很多人,心裡有些不安。

 

  「害羞了嗎?我們一起走吧!」強勢的口氣讓少女更加的不安,在她被碰到之前,她閉上眼睛尖叫:「我不要!」

 

  「你們不要用你們的髒手碰我的人。」第一時間,男子走到少女身前看著眼前的一群人,語氣帶著冷冷的寒意:「能用說的,我不希望動用拳頭解決。」

 

  「笑話,你的意思是我們那麼多人打不過你一個?大家上!」金髮少年輕哼,狂妄的樣子讓男子心理浮出有些殺意,那是他第一次有那麼強烈的念頭。

 

  但是他想到身後的少女,所以他將殺意壓下,出手只將那群人修理到動彈不得的狀態。

 

  沒有理會那群人的叫囂,男子回過身看著少女,忍不住將她抱起吻了下去。

 

  我的。

 

  這個人是我的。

 

  伴隨著偏激想法,那個吻兇狠又激烈,少女還來不及說話就被男子吻的氣喘吁吁。一直到男子發現少女因為忘記呼吸而脹紅了臉,他才將嘴唇移開。

 

  「呵-」

 

  那聲笑意帶著濃濃的愉悅,不知道是因為少女的模樣還是剛剛親吻少女讓他心情變好。少女看著眼前的男人,垂下眼眸臉更加地紅了。

 

  「還要玩嗎?」男子問。

 

  「不、不要了,我們回家。」少女抱著男子,就像想起剛剛的事情身體微微顫抖,男子將少女抱起,腦中只想著少女口中的回家。

 

  「好,我們回家。」回我們的家。

 

 

  ***

 

  這是被日本劇情感染的梨子一顆(?)

  感謝群組的好友翻譯,不過感覺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