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達家回合 如果是這樣的開始

 

  身為伊達家的管家,片倉小十郎覺得自己常常都在胃疼。

 

  不管是對於大少爺伊達政宗的悶騷個性還是小少爺伊達成實的跳痛性格,他一點、從來也不曾有放鬆的一刻。為此,他還真的為了他們接近了十全十美的境界。

 

  當然只有接近。他可不承認自己是完美的人。

 

  這樣的狀況一直到自家大少爺迎來了一名少女,那名少女聽說是老爺生前訂下的娃娃親。

 

  「那個,我打擾了這樣子。」少女帶著靦腆的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小十郎,幫她準備一間客房……

 

  有些嚴肅的少年明顯停頓了半晌,又補充:「在我房間旁邊。」

 

  說完,又扭過頭跟少女說:「我只是為了監視妳而讓妳在那個房間,妳不要誤會什麼。」

 

  「啊……是的?」少女茫然的點頭,看向了男子:「那就麻煩您了。」

 

  「不會,請妳隨我來。」帶著完美的笑容,對少女做了一個請的動作。片倉小十郎心裡想著:自家大少爺剛剛說話的感覺跟平常不一樣。

 

  「小十郎我要甜-咦?這位大姐是誰?」

 

  伊達家另一位主人–伊達成實從樓上下樓,看著片倉小十郎身後的少女帶著好奇的眼神問著,片倉小十郎緩緩開口:「這是大少爺帶回來的客人。」

 

  「大哥帶回來的?」語氣明顯帶著濃厚的興趣,伊達成實拉住少女的手走下樓:「吶吶-就先借我帶出去玩吧!」

 

  「小少爺這樣大少爺會生氣的。」語氣有多沒好氣就有多沒好氣。

 

  「你不說我不說小姐姐不說他才不會知道咧!」說著,帶著一臉笑意正準備拉著少女出門去玩。

 

  「……是嗎?」

 

  不屬於在場的人說話的聲音傳來,伊達成實有點僵硬的回過頭。

 

  「哈哈-大哥?」

 

  「你,想要做什麼呢?」語氣明顯平淡,但伊達成實卻聽出當中的濃濃殺氣,他很快地放開少女的手,打哈哈的說。

 

  「沒什麼沒什麼,我先出門了!」

 

  說完,就看見明顯嬌小的身影已經不在眾人眼前。

 

  「妳要記住。」

  「嗯?」

  「妳屬於誰。」

 

  說著,淡漠的少年抓著少女的手走上樓,留下片倉小十郎看著他們的背影。

 

  要是少爺們能因此改變就好了。片倉小十郎如此地想著,帶著重重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