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總有一天會這麼的感傷-也就是小孩畢業的時候XD

  嗯,不是我的小孩。是我帶的小孩-

 

  然後我家文寶寶也是一如既往的放飛了,總會有寫完然後人物拉不回來的時候。(相信我,真的會這樣

 

  希望茜色寫完之後我還有腦容量寫一下戰刻的我家傲嬌的伊達先生

  他真的非常符合我的萌點,感覺寫起來會內心很灑花(?)

 

  筆下茜色的文章加起來大概有30章左右(還不包含腦補的部分

  因為是隨手小文所以就是自己開心就好(?)

  當然也希望有那麼一天能將自己的文筆練到我想要的地步。

  算起來我家文寶寶也有14歲了,怎麼還沒長大呢。(嘆氣)

 

  再次期待下一個成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