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在張開的第一眼,就看到身旁有一位老爺爺認真的看著他。

 

  「你醒了嗎?」老爺爺溫柔的問,躺著的男孩沒有開口也沒有反應。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我是希培勒特,是創造你的人。」男孩在闔上眼的那瞬間,依稀聽到那沉穩的聲嗓是如此的對他說:「你的身分是……。之後,你的名子就叫戴米安。」

 

  而後,在他醒來又不知過了多少天。

 

  ***

 

  「你好,我是戴米安。」男孩靦腆的露出笑容,看著眼前與自己相像的人:「之後請多指教。」

 

  「哼,誰要跟你多指教。」與戴米安相像的男孩冷哼一聲,他跳下椅子:「就算你跟我很相像我不會認同你的!」

 

  說完,男孩轉過身走了很遠很遠。本來露出笑容的戴米安則是一臉落寞的看著他的背影:「艾黎爾,你真的討厭我嗎?」

 

  「呵呵-這是他害羞的表現啦!」希培勒特在一旁摸著鬍子,笑呵呵的說:「之後會好的。」

 

  「是嗎?」戴米安抬起頭,他望著創造他出來的人:「真的會好嗎?」

 

  「是的,所以之後他就要麻煩你了。」希培勒特摸了摸戴米安的頭,溫柔的對他微笑。而戴米安也對希培勒特微微的露出笑容。

 

  那天晚上,希培勒特對戴米安說了很多很多關於艾黎爾的事情。包含艾黎爾小時候住的村莊被比夏茲族滅掉的等等事情。雖然戴米安不知道為什麼希培勒特要告訴他這些事情,但是戴米安心裡有個想法在發芽。

 

  『我會依照您的意識,好好守護他的。』而他這個想法什麼也沒對希培勒特說。

 

  ***

 

  不知過了幾天,在戴米安正開始覺得艾黎爾是真的不喜歡自己的存在的時候。艾黎爾突然跑到他的面前。

  

  「喂,這給你!」艾黎爾說,將手上的書本放在他的旁邊,趁著戴米安對他的行為反應不過來的時候,很快的又跑走了。

 

  「埃?」戴米安回神後看著他的背影,想要問的問題卻也來不及問。

 

  「噗哧,艾黎爾這樣做小朋友怎麼會知道呢?」在枝頭上看著一切的鳥兒輕輕的笑出聲,她緩緩的落在戴米安的前面化成人形。

 

  「嗨,我是安潔莉娜。」如同鳥族的少女對戴米安微微的行了禮,戴米安則是有些僵硬的對她說:「妳好。」

 

  「不用那麼拘謹,我是很好說話的人。」少女笑咪咪的對戴米安說:「之後伊詹也會過來,他會教你如何戰鬥。」

 

  「用……的方式?」戴米安有些困惑。

 

  安潔莉娜看著戴米安,她捏了捏他的臉:「身為艾黎爾的派勒提爾怎麼可以連這點事都不懂呢?」

 

  「之後我會跟伊詹好好指導你的。」安潔莉娜說,對戴米安伸出手:「請多指教。」

 

  戴米安頓了頓一會,他伸出手握著少女的手:「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

 

  哈哈,結果咱不小心又拖長了。Orz"(默)

  就請當成短篇來看吧,本來要寫極短篇說。(囧)

  不過應該有人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雪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